乳胶枕头的危害(颈椎病最好的枕头)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乳胶枕头的危害(颈椎病最好的枕头)

现在的乳胶制品太多了,基本都打着防虫、防螨、透气等特点,今天提醒大家,乳胶制品,慎买!!!因为它很快会老化,会掉渣!会掉粉末!

19年下半年入住购买的家具,一年多的时间,我家的三样含乳胶的制品,乳胶层的电脑椅,乳胶床垫,榻榻米乳胶垫,至今全都不同程度的老化,发黄,掉渣。

不要再买乳胶制品了!乳胶枕、乳胶床垫、乳胶凉席等,都会掉渣

最先发现的是这个电脑椅。当时买的时候也是选的带一层乳胶,想着会更舒适。结果总能在下面的垫子上发现一层粉末,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里面的海绵质量不行,后来才弄清楚,是海绵上面乳胶层老化了,后来网面拆开,把乳胶层给清理掉拯救了它。

不要再买乳胶制品了!乳胶枕、乳胶床垫、乳胶凉席等,都会掉渣

上周,老婆让我整理主卧卫生,没想到床下一擦一地的粉末,吸都吸不完,揭开一看,果然也是当初买的床垫有一层乳胶,现在老化了,边缘成粉末状碎成渣了!花了一天的时间,把那一层乳胶层给拆了。这两天我想更换床垫,结果搜了一下,发现品牌床垫80%都是含乳胶层的,想挑一个不含乳胶层的都很难!

榻榻米之前是南极人的乳胶垫,取下床笠时,也有一些粉末,最近索性也换成这种定制的椰棕垫了。

不要再买乳胶制品了!乳胶枕、乳胶床垫、乳胶凉席等,都会掉渣

现在的乳胶制品五花八门,实在太多了,枕头,床垫,椅子,竟然还有乳胶被,乳胶席……我在想是资本太坏了,加层乳胶,又能卖的贵,又有加快你更新换代的速度。

如果你家里有乳胶床垫,乳胶枕,可以自行检查一下,看看有无掉渣。这玩意,最好还是不要用了!

最后,大家有啥好的床垫推荐没?尺寸1.8米×2米,不要带塑胶层的,偏软一点的,翻身时不会嘎吱嘎吱响的那种,求推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