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缺点(小米耐用还是vivo耐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手机缺点(小米耐用还是vivo耐用)

回顾目前的热销旗舰手机,虽然它们都受到用户的追捧,销量也不错,不过对于不懂手机的朋友,我觉得你有必要了解清楚每一款手机的缺点,然后再做决定,毕竟有些缺点可以被你接纳,而有些缺点也许你完全不能接受,所以看完缺点再做决定。

小米11

小米11目前在某东有26W+的评论量,可见大家对于这款手机还是比较青睐的,而且近日价格也跌到了3599,从配置来看,降价后的小米11性价比又高了,不过缺点可不能忽视。

小米11后置1亿像素,但实际拍照效果并不理想,因为在DXO的榜单中,小米11目前排名第25,还不如小米10 Pro、iPhone12、小米CC9等老机型。

关于这五款畅销旗舰手机,我只说缺点,看完后还想买吗?

iPhone12

尽管iPhone12已经“喜提”2021年Q1季度全球手机销量冠军,尽管它在某东有超100W+的评论量,而且笔者也已经入手了iPhone12,经过了几个月的使用,我不认为它是最佳5G手机,也不认为它能成为你称职的“第二伴侣”。

iPhone12的续航较差,即便在升级了iOS14.6后,不玩游戏,全程打开5G的状态下,亮屏六个小时后电量基本高级,而且充电速度较慢,拍照也很差,尤其是夜景。

关于这五款畅销旗舰手机,我只说缺点,看完后还想买吗?

iQOO 7

iQOO 7游戏体验确实不错,而且外观辨识度也很高,尤其是传奇版配色,不过这款手机大降价的背后,让人不得不揣测,它的实际价格究竟是多少,是不是还能跌,iQOO 7起售价为3798,618期间已经跌至2998。

如果你在续航,iQOO 7不建议入手,仅4000mAh电池,配置看上去没怎么堆料,但重量却来到了209g,后置三摄拍照素质一般。

关于这五款畅销旗舰手机,我只说缺点,看完后还想买吗?

一加9 Pro

作为一款国产“顶级旗舰”,一加9 Pro的屏幕素质确实很强,这点我不否认,6.7英寸2K+120Hz+LTPO屏幕,支持10亿色彩显示,但我想你也有权知道这款手机的缺点在何处。

首先,一加9 Pro虽然与哈苏联合打造了影像,还推出了哈苏自然色彩,但与哈苏相机直出的照片对比色彩,两者依然存在较大差距,我想一加和哈苏合作,更多是为了在照片上可以显示OnePlus & Hasselblad,另外一加9 Pro还有一颗200万凑数镜头,这点说不过去了。

关于这五款畅销旗舰手机,我只说缺点,看完后还想买吗?

华为Mate40 Pro

我想在这个时候去吐槽一款华为旗舰机的缺点有些不好,但作为消费者,理应了解一款手机的缺点,所以关于华为Mate40 Pro这款畅销旗舰的缺点,我依然要提一提。

华为Mate40 Pro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但实际充电速度并不快,相比友商65W+4500mAh差不多半小时充满,华为则需要一个小时出头的时间,同时屏幕没有2K、曲面屏有部分机型发绿、价格溢价太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