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爱宝典(七夕最棒的浪漫求爱宝典)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求爱宝典(七夕最棒的浪漫求爱宝典)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就在本周,哥们,你给心爱的姑娘准备好节日的惊喜了吗?当然我也知道,还有很多兄弟还没有勇敢的向自己的姑娘表白。不要捉急,你们亲爱的尾纱菌已经提前为你们出谋划策了,希望能够给各位想要在七夕浪漫一把的哥们一些小小的启发。

宝典一:浪漫出击——温柔滴搞定她,绝不失手

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请求至爱的女友嫁给我们的最典型方式是什么:男的单膝跪地,取出一只装着戒指(也许花费了他一年的积蓄)的盒子,然后请求女的同意在他的身边度过余生。

这样的求婚作为最经典的方式沿用至今。不过,现在的女人也许希望更煽情、更浪漫而且更有新意的求婚方式,甚至,可以根本不按照这样的程序。

如果你的女友是运动型,你可以在七夕当天带她去攀岩,站在山峰的至高点向她求婚。其他可行的方法包括:跳伞时在半空中,潜水时在深海中,如此等等,这绝对会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情人节。

七夕最棒的浪漫求爱宝典(脱单秘籍)

或者在节日前夕制作一盘向她求婚的录像带很可以打动她的心,特别是如果你能够同她一起观看这盘录像。她一定会高兴得跳起来,立刻就要和你去度蜜月……设想她正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前面广告牌上的皮鞋广告突然变成了“XX,你愿意嫁给我吗?”这一定能够使你的求婚事半功倍。

不仅如此,来来往往的车辆都会了解你的心意,并且祝福你成功。他们还会祝愿你的XX别因为过于兴奋而撞到牌子上。既然每个情人节都是情人卡、玫瑰花和巧克力,为什么不在这个情人节送给她最伟大的爱情表示——向她求婚呢?这样,你的女友就会对这个节日终生不忘了。这样做唯一的缺点就是,在此后的情人节中,你很难再找到能够与这份礼物相媲美的礼物了。

宝典二:电影支招——明星教你怎么表白才更高大上

有的男生喜欢在情人节约女孩子去看电影,尤其喜欢跟女孩子一起看恐怖片,据说女孩子胆子都很小,看到恐怖的地方就会往男孩子的怀里钻。

对于这种说法,很多有都以亲身体验证明它是错误的。现在的女孩一个个都胆色过人,眼看着贞子从电视机里披头散发地爬出来,眼都不带眨一下的。我就想,人家都说赵子龙“浑身是胆”,现在女孩子其实每个人都配得上这个光荣称号。

约会时看恐怖片,只受小眼睛的女生欢迎,恐怖时借故睁大双眼,可以造成一种大眼美女的假象。看看下面这些你早已耳熟能详却置若罔闻的求爱方法,总有一款会适合你 。

七夕最棒的浪漫求爱宝典(脱单秘籍)

制造意外惊喜并不是新鲜的伎俩,可是要使用得恰到好处就不那么容易了,要点全在于“意外”两个字,如果被对方提前料到,那就杀伤力全无了。

电影《野兽之瞳》里,古天乐买了一个冰箱送给女朋友当情人节礼物,女友大怒:“你土不土啊,什么时候见过有人送冰箱给女朋友的?!”古天乐面无表情,不动声色,走过去打开冰箱门——里面堆满了娇艳的红玫瑰。女友马上转怒为喜,抱着古天乐就要非礼。制造意外惊喜,除了要瞒天过海之外,还要保证精确度,如果打开冰箱,里面没有玫瑰花,放的全是鸡蛋、蔬菜的话,那你可就惨了。

七夕最棒的浪漫求爱宝典(脱单秘籍)
七夕最棒的浪漫求爱宝典(脱单秘籍)

记住,没有哪个女孩是不喜欢浪漫的,就算她嘴上说“渴望平淡的生活”,你也千万不能相信——送一枚价值连城的钻戒向她求婚,或者送她一只母鸡让她感受田园生活,你说她会喜欢哪个?

《谁都有秘密》里,帅气潇洒的李秉宪开着一辆高级跑车、蒙上女友的眼睛载她在沙滩上体验风驰电掣的快感,然后领她到一座面海的高级别墅,到飘着玫瑰花瓣的浴池里洗澡,喝最好的红酒,趴在浴池边一同看落日的余晖……这样的浪漫情调,试问有哪个女人能拒绝?你需要有超凡的想象力,有制造浪漫气氛的潜质。当然,这远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要确定你有足够的金钱,有车有房方能抱得美人归。

七夕最棒的浪漫求爱宝典(脱单秘籍)

送礼物谁都会,能否做到别出心裁,一下击中她内心的最柔软处,才是问题的关键。这无关钱的问题,细腻的心思和令人叫绝的创意才是最重要的。

《玻璃之城》里,黎明就要与最爱的女人舒淇分别,临别的礼物,是按自己左手做成的石膏指模,上面的手纹,是由舒淇的名字组成的。当然,如果再加上煽情的对白,效果就更明显啦,黎明说的是:“我的生命线、事业线、感情线,全部都是你的名字组成的。”如此煽情的礼物和对白,绝对会有不俗的效果。

七夕最棒的浪漫求爱宝典(脱单秘籍)

再凶悍的女人也会有同情心,在她面前装可怜也是博得芳心的方法之一。《大话西游》的至尊宝,面对指向自己咽喉的宝剑,急中生智,撒了一个弥天大谎,既保全了性命,又赢得了美人芳心。“你应该这么做,我也应该死。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方才还杀气腾腾的朱茵当即被这几句故作可怜的话击中,宝剑“当啷”一声掉在地上。

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相思成灾,而对方毫不知情,一腔的思念化作东流水。《心动》里的金城武就比较聪明,每次思念爱人的时候,就跑到天台,用相机把当时的天空拍下来,然后送给爱人,“每一张照片里的天空,都是我思念你时的心情”。

七夕最棒的浪漫求爱宝典(脱单秘籍)

思念不再是漫天飞舞的蒲公英,而是具体到了天空和流云的形状。这么聪明的男孩,教人怎么拒绝。

宝典三:异地不是事——战胜距离感动她

身在异地,如果在这个七夕情人节能够见面当然是去见面啦,不用考虑不用想太多,就在七夕那天飞奔过去去找她,让她知道你很在意每一个可以和她过的节日。(如果见到面了下面的步骤可以省略)

如果真的见不到面,如果要感情升温,见不到面你就一定要在邮寄一个小礼物过去,哪怕是一张明信片也好,我相信他(她)都会感动的。(当然啦那种相信你们的爱情不需要礼物来保温的话也可以忽略这一点)

七夕最棒的浪漫求爱宝典(脱单秘籍)

如果你前面两个也做不到的话,通常我们选择的是打电话或者上网啦,这个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应该说是没有方法当中的方法啦,当然在这之前,你可以做一个你的视频播给对方看也是挺好的,或者在电话或者上网对着她(他)唱首歌给她(他)听也行,越有创意越好。

前面三个你都做不到的话,那么我想你一定是那种相信天天都可以过情人节的人啦,那么就在忙完你自己的事情后,抽个空,然后去他(她)的地方去看(她)他,给他(她)一定惊喜,然后你们两个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因为那天根本就不是情人节啦)。

如果以上你都做不到,那么你就是那种相信距离只会产生美而不会让爱情变质的人啦。或者说不爱对方。或者又说你相信对方心里有你就行啦,这是典型的冥想恋爱者。

七夕最棒的浪漫求爱宝典(脱单秘籍)

宝典四:学生秘籍——尾纱菌对待早恋问题不发表任何观点

一年一度的七夕马上到了,这是情侣们互相表达爱意的最佳时刻,可是作为学生,我们没有那么多的资金,怎样合理利用这些有限的资源来过一个有意义的七夕呢,下面看看我的几个小想法吧!

买一包抽纸,拆开来, 把每张上写上你想对他/她说的话,或者画上点什么什么的。然后把包装复原,送给她,抽着抽着能给抽哭了。

七夕最棒的浪漫求爱宝典(脱单秘籍)

自己动手为她做一套卡片,卡片上写上一些浪漫甜蜜的小笑话,特别有收藏意义,是其它任何礼物都无法替代的,千万不要怕自己做得不好,只要你做了,定能打动她。

作为学生我们没有那么多的money,国家给予了我们一些优惠,当然得用上,带上学生证去看一场电影,不要认为这样显得小气,其实不然,这样只能证明你很有想法,是个有idea的人。

学生情侣一般都在不同的地方,有的相隔甚远,如果来回一趟可能会耗费很多money,所以不如用这些money给心爱的她点一首歌吧,虽然有点俗,以上就是尾纱菌的一些小建议。希望其中有那么至少一条能够帮得到你。

尾纱菌希望今年的七夕情人节兄弟们都能和自己心仪的妹子开开心心的过节,如果遇到什么难题,可以第一时间找我求助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