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研钵(玛瑙研钵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玛瑙研钵(玛瑙研钵多少钱)

研磨机全名叫玛瑙微粉研钵研磨机,既可干磨,也可湿磨,其最大特点就是它能研磨超硬材料(比如:金刚石等)。

微粉研钵研磨机、超细实验室研磨机受市场欢迎

适用范围

  研磨机,目前国内的同类产品还很少,主要是针对超硬颗粒的研磨,磨后的粉末非常细,可以达到纳米级的细度,虽然研磨效果非常好,但因为每次出量不大,所以这个产品的客户并不是很大,但一般使用过我们研磨机的客户对研磨的效果都是十分满意的。

  其实,我们公司的研钵式研磨机,虽然产量小是本产品唯一不足的地方,但是研钵质量的高度保障和超低运行费用却是研钵机的*大亮点和优势,在研磨量不是太大的项目中,完全可以采取多台研钵机联合平行作业的方式来弥补研钵机的不足,还是能实现意想不到的效果。

  从我司的研磨机产品陆续进入大学、研究所、知名企业来看,结合公司创新技术方面的工作来分析,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那就是我们的产品的性能、品质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和接受。

  我司上海久滨仪器目前研磨机的种类有二种:一种是玛瑙微粉研钵研磨机,研钵和研棒都是采用巴西进口玛瑙原石制作而成;另一种是刚玉陶瓷微粉研钵研磨机,研钵和研棒都是进口配方制作而成,可耐高温达1750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