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门派技能(梦幻西游门派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梦幻西游门派技能(梦幻西游门派介绍)

为了丰富游戏玩法以及平衡各门派的技能效果,梦幻西游每年都会不定期对门派技能进行调整以及修改,今年也不例外。四月份刚对各大门派技能进行了大调整,调整几乎涉及了所有门派。技能大改之后,各门派的优缺点显著,该加强的已经加强了,该削弱的也已经削弱了,那么谁才是此次门派技能大改的最大赢家呢?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调整比较明显的门派优缺点。

炙手可热,任务最强任务物理凌波城。

如果说神木林是策划亲爹,那么凌波城一定是策划的亲爷爷了。

优点:面伤无敌,无论是惊涛怒,还是翻江倒海,在没大改之前,同样装备凌波城打的就比同装备的狮驼岭多个几百,现在加了超级战意,任务实在是甩开包括狮驼岭在内的所有物理门派两条街啊。合着就是越强越加强,越弱越削弱。

凌波城的缺点:符不好卖,男号武器不磨贵一点,点杀相对于大唐狮驼差一点,其实也无所谓,用到点杀的机会不多,毕竟凌波城的面伤实在是太恐怖了,带上斩魔,真君一开,毁天灭地。

梦幻西游:技能大改之后,各门派的优缺点显著,神木林最大赢家

接着就是普陀山门派。这个门派真是单开的首选门派之一,175级的第一固伤。

优点:投入一般的情况下,就可以打出来不错的输出。不需要全敏,1300敏,单固伤就已经足够散人任务了。难度任务刷个灵动,点个灯或者切经脉拉鬼混宠,救人都是属于秒之外的锦上添花,一般都是50蓝挂机秒。带上金刚杵,开开莲心剑意,那真是不比法系差多少。单开我只推荐神木林普陀。

梦幻西游:技能大改之后,各门派的优缺点显著,神木林最大赢家

缺点:传统法系没落的情况下,帮战比较吃队友,挑战任务秒1,什么都能干,什么都干不精。论治疗不如化生无底洞,论输出不如法系,如果不是无底洞的临时符太垃圾,我相信有不少五开都会选择带无底洞或者地府替代普陀的位置。这是一个单开非常不错,五开也还不错的门派,五开带不带普陀主要取决于队伍搭配和主要游戏玩法。

再来说一说神木林的亲戚大唐吧,毕竟神木林不少都是以前老程的弟子。

大唐的优点:门派特色就是大唐最大的优点,所有装备耐久减半,据说符石消耗也是减半的,这个我没验证过。抓鬼和星辰扫主还是挺不错的,平时溅射也算比飞机省时间。稍微难点的任务,第一回合的点杀能力是所有门派里面最强的。

缺点:散人真的不好上车,反正我是从来不加大唐,因为他们根本就不会扫,或者是挂横扫不加血,或者是扫得不如我全力宝宝伤害多。

梦幻西游:技能大改之后,各门派的优缺点显著,神木林最大赢家

经常有人说渡劫五开带大唐不错,我真的很难认同。首先大唐有个最大的劣势,就是面伤太低了,你想达到大多数任务一回合,必须得其他四个号加上须弥伤害拉满才行。这样的一组号,起码需要总投资10-15万元才行。不要看人家主播带大唐效率,那都是需要很大投资带大唐才有效率的,面伤不够,一回合变两回合,老老实实带狮驼岭或者凌波城其中一个来补面伤吧。

大唐另外一个缺点就是,血线被压会罚站。难度任务顺风局点杀是不错,一旦逆风局,大唐躺地上再起来就别想扫了。所以大唐难度厉害,也只是高端大唐厉害,像10段以下的普通大唐,就别吹难度厉害了,10段以下任务物理,哪一个杀难度都不比大唐差的。

梦幻西游:技能大改之后,各门派的优缺点显著,神木林最大赢家

最后说一下版本之子神木林,人称策划亲儿子。

优点:经脉自带8%法结和6%的法爆,同法伤比魔王多秒200左右一个单位。面伤拉满的情况下,荆棘舞又是最强点杀的法系技能,只能用策划亲爹来形容这个门派。法结符虽然不如伤害符,但是绝对是最好卖的几个符之一了。加上人族男号又是最便宜的号,这个门派真的无可挑剔,单开玩家的最佳选择。

缺点:硬要说缺点,就是和龙宫相比只秒5,但是点杀,总输出其实一点不输龙宫。龙宫不带镇海不点翱翔总输出甚至不如神木林。

以上就是部分门派在这次大改之后的优缺点,最大赢家依然还是神木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海兰结局(海常在结局)

下一篇石英表和电子表的区别(什么叫做石英表)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