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是哪个省(南海观音在哪个地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南海是哪个省(南海观音在哪个地方)

南海热带低压或在24小时内加强为今年第4号台风 明天上午将在海南岛东部沿海登陆】中央气象台6月11日18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位于南海中部的热带扰动已于今天(11日)下午发展为热带低压,下午5点钟其中心位于海南省万宁市东偏南方大约285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17.9度、东经112.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将有所增强,有可能于未来24小时内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台风小熊,将于明天(12日)上午在海南岛东部沿海登陆(热带低压或热带风暴级,7-8级,15-18米/秒)。12日下午穿过海南岛后,移入北部湾海面,将于13日下午登陆越南北部(热带风暴级,8级,18-20米/秒)。大风预报:11日20时至12日20时 ,南海大部海域、西沙和中沙群岛附近海域、琼州海峡、北部湾以及海南岛、广东西部沿海、广西沿海将有6-7级大风,阵风8-9级,北部湾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级,阵风9-10级。降水预报: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海南岛大部及西沙群岛、广东沿海、广西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其中,海南岛南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80毫米)。

南海热带低压或在24小时内加强为今年第4号台风 明天上午将在海南岛东部沿海登陆南海热带低压或在24小时内加强为今年第4号台风 明天上午将在海南岛东部沿海登陆南海热带低压或在24小时内加强为今年第4号台风 明天上午将在海南岛东部沿海登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