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斯巴鲁汽车公司宣布将继续提供5000万份餐食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斯巴鲁宣布,将继续致力于支持受COVID-19大流行病影响的人们,帮助向U.S.A饥饿救济组织提供5000万份膳食,为美国提供食物 。

这笔捐款将帮助美国供餐网络应对其社区日益增加的需求,并将帮助在全国范围内向受这一流行病影响最严重的人提供5000万份膳食。 汽车制造商的贡献将有助于确保全国各地的家庭和个人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得到喂养和照顾。 美国斯巴鲁,其独立分销商,以及由U.S.A各地633家零售商组成的斯巴鲁网络,将促进与当地的喂养美国成员食品银行的关系,以食品驱动、捐赠和志愿者活动的形式提供持续的支持,因为在这一全球挑战的时代,该汽车制造商超越了其社区的汽车公司。通过这些活动和捐款,斯巴鲁将努力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让社区重新站起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