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什么意思(男生对你有feel是什么表现?)

80酷酷网    80kuku.com

feel什么意思(男生对你有feel是什么表现?)

害……男生对你有feel的表现,其实表现地会很明显!

男生对你有feel是什么表现?

主动!主动!主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首先他会频繁的主动联系你,当男生对你动了心,主动联系是他喜欢你的第一表现。如果有feel,是不可能不联系你的,不联系岂不是错过你。他不仅会联系你,还会说一些相对暧昧的话来逗你开心。比喻会主动说“如果你不在我身边,我怕会想你太多”,又或者“你那么优秀,我好怕自己睡觉梦见你”。他会情不自禁的讲一些暧味话题,日常的嘘寒问暖,总会频繁联系你,这些表现都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的确对你动心了。

男生对你有feel是什么表现?

男生对你有好感的同时 ,他总会找些借口给你送礼物。譬如到了520情人节,他会暗示你让他送礼物的借口,让你陷入他送你礼物的理由,同时会主动送礼物,就为了逗你开心。对一个人动心就是那么简单,他想对你好,想赢得你的欢心,他就是你开心的源泉。

男生对你有feel是什么表现?

男生对你动心,为了追求或得到你,他会主动增加你们见面的频次,他会通过电影或晚餐的方式产生接触机会。两个人一定要多见面,多接触,才会有产生恋爱的机会。如果连见面都不想见,那么就表明他真的对你一点feel都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汽车保险费(车险险种哪些?)

下一篇惆怅东栏一株雪(惆怅东栏一株雪,人生看得几清明)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