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拉斯维加斯购买这部史诗般的1991年款的亮红色宝马M5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辆里程较低的1991年宝马M5已从拉斯维加斯的高丁保时捷上市出售,要价69900$。

E34代M5是M5的第二次迭代,产生于1988年至1995年。 它最初是与宝马的S38B36发动机,这是一个演变的S38B35自然吸气六缸发现在美国和加拿大版本的E28M5。 虽然早期的车型使用3.5升发动机,但后来的车型采用了升级的3.8升发动机,但北美和南非的汽车除外,其容量上限为3.6升。

还读一读:美国有一辆令人惊叹的1994年宝马E34M5系列轿车出售

宝马M5在这里看到的特点是3.6升六缸发动机,是良好的311马力(315PS/232K W)和266磅英尺(360Nm)的峰值扭矩。 考虑到E34M5是多么令人愉快的驾驶,它可以找到硬的好例子与低英里,但这一个只有31292英里(50359公里)在其皮带下,可能是在非常好的运行状态。

这款M5更值得一提的是华丽的明亮红色油漆,它看起来是永恒的,非常适合E34模型的形状。 这款运动轿车还坐在一套银色车轮上,将拱门填充到一个三通上,并用低轮廓橡胶包裹。

内部,灰色皮革覆盖大多数表面,包括座椅,门板和仪表板的部分,而机舱的其他部分是黑色皮革和黑色塑料。 在发动机舱下面看一看,这辆车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