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歌曲(花粥的这首冰淇淋,真的是超级可爱的歌啊)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可爱的歌曲(花粥的这首冰淇淋,真的是超级可爱的歌啊)

初次听,就觉得这碗花粥也太甜了吧,讲真的,还挺治愈,会觉得生活也没那么悲催了,不开心,就去吃个冰淇淋吧!

听着听着,腿都不由自主的抖起来啦,还有歌词的真实自然,那种恰到好处的安抚,真的是超级可爱的歌啊。

特别喜欢这种风格的花粥,也喜欢这种带点正能量又不做作的小调。

歌词甲方全都是魔鬼,你发个牢骚也是不对,花粥突然变小的声音,也符合这歌曲的曲风,太可爱了。

花粥的歌曲没有那么多情情爱爱,矫揉造作,粥大爷慵懒,随性,略带佛系的声音,更是在这首请你吃个冰淇淋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歌里的不羁洒脱,让沉重的生活有了调味,很触动心灵了,朴素的歌词,动听的声音,听完之后心情豁然开朗。

如同山间的一缕清泉回味甘甜,又好似春天的一丝微风暖入心中,又像巷子的一群孩童天真烂漫。

是啊,哪有什么是比保持快乐还重要的呢?

我就说,花粥的歌有种很强的世俗气息,但她的世俗气息接地气又不平庸,还带着一种文艺范儿,让听歌的人欲罢不能。

最后就像歌里唱的那样:日子还很长,保持快乐很重要。

现在这样浮躁的社会,需要这样的音乐让人开心啊。(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