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画(卖画怎么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卖画(卖画怎么查)

24岁小伙子摆摊卖书画,月入5万,还收了5个徒弟,网友:人帅字画美

最近“地摊经济”火了,各行各业都在探索自己的摆摊模式,很多传统的行业也在尝试摆摊销售,不少书画家也想去摆摊销售字画,可是苦于抹不开这个面子,没有去摆摊的勇气,其实很多大书法家、画家,甚至是书画大师在落魄的时候都曾摆摊卖过字画,如果这真到了这个地步,摆摊卖书画也不失是一个好的解决生计的方式。

字画这样的艺术品,不像是一般的商品,一般的地方也购买不到,很多地方没有专业的画廊,即使是有也非常贵,一般人消费不起,很多朋友装修房子需要字画,都是托关系找朋友介绍书法家写,书画家如果去摆摊,可能正迎合了这一需求,明码标价、物美价廉的书画作品定能得到人们的喜爱。

小伙子摆摊卖书画,月入5万,还收了5个徒弟,网友:人帅字画美

这不书画圈里,一位来自河南的24岁的小伙子在网上火了,他叫邓博文,靠在景区摆摊给游客写字画画,一月最高收入可达5万元,成为书画圈摆摊的佼佼者,远超很多人上班的收入,加上他的书法、绘画风格比较俊美,长相也很帅气,一时间火遍网络,很多网友评价他人帅字画更美。

小伙子摆摊卖书画,月入5万,还收了5个徒弟,网友:人帅字画美

不过先不要羡慕,摆摊卖书画作品和其它摆摊不同,其它摆摊卖货,你只需要去进货就行了,不需要生产,摆摊卖书画作品,不仅要有存货,还要能写会画,这样才能生意好,光靠进货肯定是不行的,还要能满足客户现场订制的要求,现场点题,现场书写,这是很多书法家都未必能够轻松应对的,除了要有深厚的书法基本功,还有有灵活应变的能力,处理不容的书法幅式和创作形式,出来摆摊卖艺,难免遇到想法奇特、审美高超的客户,必须要有两把刷子才行。

小伙子摆摊卖书画,月入5万,还收了5个徒弟,网友:人帅字画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