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美(千万不要小看长得好看的女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的美(千万不要小看长得好看的女人)

曾有人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可是,有谁关心灵魂不灵魂的!

每天走在大街上,遇见好看的女人,总是忍不住多看几眼。

上学时班里的班花,不知有多少男生暗恋。

偶然听说某个好看的女明星嫁了人,不禁感到遗憾,比如志玲姐姐,比如高圆圆……这些好看的女人永远是聚光灯下的焦点,是多少男人心中的梦中女神,这个世界,因为好看的她们而更加好看。

梦中女神高圆圆

意大利最经典的一部剧情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电影里那个镇上最美丽的女人,无时无刻不吸引着镇上所有男人的目光——她只要路过某个角落,这个角落里的所有人都会忍不住看她,她只要往人群里一坐,拿出香烟,周围的男士们就会情不自禁为她点烟,甚至连女人都嫉妒她的美丽。

大家的女神

如果没有好看的女人,这世界注定少了一抹美丽的色彩,这世界就近乎暗淡无光!

好看的女人,就像天上的星星,光有太阳和月亮,天空一点也不美丽,因为有群星璀璨,才有了美丽的夜空。

中国古代有四大美女,汉朝时的王昭君,春秋时越国的美女西施,唐贵妃杨玉环,以及三国时的美女貂蝉。

这四位美女,哪个不是倾国倾城,她们不仅天生丽质、闭月羞花,而且在她们所处的时代背景下,都产生了一些非常重要的影响。

女神范冰冰版杨玉环

比如昭君出塞,促进了汉朝与匈奴的和睦;比如貂蝉作为司徒王允家的义女,为拯救汉朝,受王允所托,上演了可歌可泣的美人计,周旋于两个男人之间,成功地离间了董卓和吕布,最终借吕布之手除掉了恶贼董卓。

明末清初的大美女陈圆圆,是“秦淮八艳”之一,她作为吴三桂的爱妾,被李自成部下掠走,吴三桂原本想归顺闯王,因此才上演了一场“冲冠一怒为红颜”!

民国最具影响力的三位女性,自然是宋氏三姐妹了,宋霭龄,宋庆龄,宋美龄。她们出身在一个非常富裕并且思想开放的家庭,都接受了传统教育以及西式教育,兼具东方女性的柔雅之美以及西方流行时尚。并且众所周知的,这三位美女都嫁给了当时最有权势的人物!

可见好看的女人,对这个世界的影响力何其大!

就像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说过的一句话——给我一双高跟鞋,我可以“征服”整个世界!

英国最好看的女人之一——戴安娜王妃曾说过一句话——每个人都需要被重视,每个人都有回馈社会的潜力。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奥黛丽赫本说——女人之美不在五官而在其内心折射的真美。这就是她给出的关爱和她表现的热情。女人的这种美是随着岁月流逝而增长的。

别人的女神奥黛丽赫本

台湾流行歌手蔡依林,可谓是多少宅男心中的女神,她曾在一次演唱会上说——我不是天才,我是地才!

好看的女人,不仅有美丽的容颜,也有一颗坚强、善良、有趣的灵魂。

正所谓相由心生,上帝赐给了她一副美丽的容貌,她的心,也一定很好。

现代女性越来越开放,现代女性的美也越来越多姿多彩,正如现代人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越来越闪亮。

如果一个女人不仅长得好看,而且她还有一颗有趣的灵魂;如果一个好看的女人,既好看又很勇敢,既有知识又有修养,既有素养又有涵养,既善良又无畏,可以作仙女又可以下厅堂,那么,也活该她好看!

很喜欢张韶涵的一首歌《淋雨一直走》,更喜欢里面的一句歌词——淋雨一直走,是一颗宝石就该闪烁!

没错,是一个美女就该发光!

愿美丽的你发光发亮,活出最美丽的模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