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狗窝(怎么自制狗窝)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制狗窝(怎么自制狗窝)

今天去宠物店,说买个狗窝给花卷儿子放笼子头,结果都大了,塞不进去。花卷爸比说:“网上不是很多自制么,你也整个呗。”我说我没那么有才,他自告奋勇要给他的狗幺儿做个狗窝,我就在想吧……你丫的会缝制,老子就把它吃了。结果走到楼下,花卷爸比去拿了一个纸盒盒,

回家吃饭后,花卷爸比埋头苦干,期间我一直抱着花大爷躺床上逛贴吧阿,看电视啊,坐等他的杰作。三小时后,当当当当!狗窝出炉……我笑喷了,这就是你的超级狗窝?diy?人家里面还用透明胶粘了一层布,话说,牺牲的是我的枕套……

大爷貌似有点嫌弃哟,不太搭理哟,嘎嘎……算了,念你爱心满满,还是弄贴吧来“秀”一盘吧,让大家也嫌弃嫌弃。

传说中的方便面盒盒diy狗窝

花卷直接无视那个狗窝。

我的衣服很好次么?都是口水了……

花大爷还是不嫌弃爸比做的爱心狗窝,躺里头睡大觉去了。爸比还给它放了个热水袋在垫子下面。暖暖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