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内存已满(为手机内存不够用而发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内存已满(为手机内存不够用而发愁?)

你是否会担忧手机内存不够,照片、视频文件无处存放吗?你是否会担心手机丢了或坏了,手机内的文件会再也找不回来了吗?你是否有过再换一个新手机之后,你的那些心爱的照片、视频就此流失,想找一个地方保存,闲暇之余再回忆怀念,却始终找不到适合的地方?铛铛铛~现在可以不用发愁了,中国移动和彩云提供个人云网盘业务,面向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云存储服务。

那么,相比其他网盘,和彩云网盘的优势在哪里呢?主要体现在多端同步、微信资料、上传下载不限速、分享功能、家庭相册等功能。

为手机内存不够用而发愁?一招解君忧

和彩云多终端兼容性强。和彩云为手机、个人电脑、平板电脑等提供的客户端覆盖所有操作系统(Windows/MAC/Android/iPad),文件通过任何一个客户端上传,其他终端都可以同步共享,使用非常方便。

和彩云提供照片、视频、微信资料等自动备份功能,永不丢弃,安全可靠。手机端可以实现通讯录、短信、手机应用、手机图片、手机视频和日历所有信息的全部备份,信息丢失后只需一键恢复,即可找回所有数据。

和彩云还向用户提供运营商级别的安全防护,登录软件支持密码锁、指纹密码登录,内置保险箱防止手机丢失泄露云盘在内的存储内容;所有文件保存采用流式加密、传输采用HTTPS,全方位保障用户数字资产的安全,用户可以放心的存储照片、视频等生活点滴,解除大家后顾之忧,可放心大胆使用。

为手机内存不够用而发愁?一招解君忧

和彩云提供“和家相册”,无论是异地家庭的生活点滴,还是旅途风景照片,用户都可以通过“和家相册”在手机、电视、电脑之间快速分享,还能邀请多个亲友远程共享,随时随地上传文件,与家人分享美好时光。

为手机内存不够用而发愁?一招解君忧

在网速方面,和彩云网盘依托于中国移动的网络基础,依托5G双千兆网络优势,为用户提供5G极速传输速率,上传、下载均不限速。与其他网盘相比,这是最大的优势,对用户而言,这是最好的感知优势。

为手机内存不够用而发愁?一招解君忧

在和彩云众多的优势下,选择和彩云一定不会错,赶紧行动起来吧,瘦身手机内存的同时,每时每刻都可以与家人、朋友分享快乐,并永久记下生活中美好点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