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的视频怎么找回(最近删除的视频在哪里找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来是想把拍好的视频设置好6点发布的,结果把11万播放量的视频误删了

这期视频你一定要认真的看完,我会告诉你 哪些坑不要踩,少走弯路。

删除的视频怎么找回(最近删除的视频在哪里找到)(图2)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今天下午我把自己一条11多万播放量的视频,不小心给删了 。

当时傻蒙了,又心痛特别的着急,像这种有11多万播放量的视频,它的收益呢,怎么说都是在大几百块钱以上的,关键 是删除了。

第一:还能恢复吗?怎么恢复?

第二:曾经的播放量还在吗?

第三:还会有哪些后续问题似误会删是怎么发生的?怎样才能避免?

今天我就遭遇了这些问题,下面根据我的实际经历对以上问题给予解答。

一、误会删的视频还能恢复吗?怎么恢复?

首先尝试寻找恢复入口后联系客服,打开今日头条,点击用户反馈,点击在线咨询,每次反馈都很快速,这点 值得称赞。通过和西瓜波波客服的沟通得到如下信息。

1、已删除作品,目前暂不支持恢复。

2、同一帐号重复发布,可以勾选原创。

3、二十四小时内可以先删除再重新上传。

二、曾经的播放量还在吗?

对于正在做中视频任务的小伙伴们,播放量也受影响的视频删了,对应的播放量也没了,原本早已任务完成过半的进度,回退了。

三、视频删除后翻看了点赞和推荐信息,发现相关视频的位置,都把图片换成了一行字。

删除的视频怎么找回(最近删除的视频在哪里找到)(图3)

该视频已删除,这样的页面着实不好看,支持我的友友们也会 有相同的变动的,抱歉了。

四、误删是怎么发生的怎样才能避免误删只需两秒钟却带来诸多问题,所以说我们的视频呢,千 万不要去随便删除,因为删除了以后呢,真的是没有办法恢复的。

还有的朋友呢,喜欢去转发动态转发在动态这一栏的视频呢,也千万不要去随意的删除阿,删除了动态呢,我们本身的视频也会一同消失的,并且呢是没有办法去恢复的。

就算说你是留有这个视频的底片,但是我们之前所获得的播放量呢,都是没有办法去恢复的,谨慎操作可避免失误发生。

最后 ,祝大家都能尽量避免失误,发现问题,及时与客服沟通反馈,寻找解决办法。

那今天的视频呢,就到这里了,看完如果 对你有帮助,给嘉勋妈的视频点赞收藏加,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我会一一回复大家的,我了解更 多,我们下个视频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