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灵作文(放飞心灵800字议论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放飞心灵作文(放飞心灵800字议论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杨柳刚刚抽出嫩绿的枝芽,花朵星星点点地撒在草地上,和煦的春风和蜜蜂在花田间玩耍,忍待了一个冬天的鸟儿也终于一展歌喉。

星期三要去春游的消息终于传入我们的耳朵里,同学们都激动万分,在周末做精心准备。

午饭后,同学们都兴冲冲地来到操场上,欢呼声洋溢着这个校园。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个个像离弦的箭似的奔向大巴车,生怕没有座位。鸟儿在与我们告别,小草在风中摇摆,仿佛在为我们送行,道路两旁的大树像一个个士兵似的,挺直腰板,为我们保驾护航。

我们开启了与春同行之旅。

城市中学生放飞心灵之旅-《与春同行》

户外研学活动启动仪式

在到达第一个目的地后,我们迅速下了车,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桃花大多还没有开,只结了许多粉红的小骨朵,像一颗颗宝石,镶嵌在绿叶之间。小鸟在树上欢唱,仿佛在和我们说笑,几丝云朵悠闲地在空中散步,风儿轻轻拂过我们的脸颊,偶尔也会看到几朵紫色的胡豆花,一半浅紫色,一半黑紫色,完美地搭配在一起,远远看去仿佛一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城市中学生放飞心灵之旅-《与春同行》

樱桃树硕果累累

春天的脚步很轻盈,很轻快,而我们却不得不加快脚步。

前头举班旗的同学已经走得老快,一直冲在最前头,仿佛在与风赛跑。我们只好一路跑着,跟在后面不停地追,仿佛在参加一场马拉松长跑比赛。好不容易看到班旗飘扬在空中,过一会儿又没了踪影,最后连老师也追不上了,只剩下零零散散的几个人,大家各走各的,一路上边吃零食,边欣赏着风景。

过了一会儿,我的小腿开始酸痛,全身乏力,仿佛被一种力量硬拽着前进,双腿像灌了铅似的,挪动一步都要费九牛二虎之力。

春姑娘看到了我们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的样子,悄悄地将太阳公公藏了起来,还特意请来了风婆婆,为我们送上一丝丝凉意。

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我们终于到达了终点,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还不忘叫上同行的春天,一起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城市中学生放飞心灵之旅-《与春同行》

合影留念

刚抽出新芽的柳枝在风中摇摆,路旁的小黄花努力旋开了笑脸。天空中没有太阳,没有云,是一片蔚蓝,蓝得一丝不苟。

车上的歌声此起彼伏,合着车“轰隆隆”的汽车发动机声音,牵着春姑娘的手,让同行与欢乐都存储在记忆中,成为美好与欢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