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的爱着你(当我决定远远的爱着你)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远远的爱着你(当我决定远远的爱你)

前两天一个要好的朋友,哭着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哭兮兮的声音,我听着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心疼。

起初我只是听见她一直在电话那头哭,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思来想去,我还是问了一句:怎么了?哭成这样。

朋友说了一句:“我们分手了,可能我们本来就不合适吧,三观不合,我希望他陪我,而他总是在忙。”

他们两个人会分手,我完全没有想到过,他们两个人看起来很平淡,偶尔两个人一起出去逛超市,买菜,很少看电影。

三年恋爱只看过一次电影,男孩子只给她送给两只口红,一枝玫瑰。

因为男孩子家境一般,甚至有些清贫,所以男孩子总是想着办法去赚钱,挣钱,可能是受够了没钱的日子吧。

他没有什么贵重的物品,给这个女孩儿送一只口红都需要拮据一段时间。

女孩儿和他经历了很多,他几乎是女孩儿陪他长大的。

所以他学会安稳,然后他不想女孩儿继续跟着他受苦,所以他现在总是在挣钱,他走了不少弯路。女孩儿总是把他骂醒。

当他选择面包,他就顾不了爱情,他是个现实的人,他想要给女孩儿很多很多的东西,所以他陪她的时间变少了。

仔仔细细的回顾这么多些年,他真的欠她的太多太多,曾经两个人一起饿肚子,也睡过床板,晚上太冷,他把她抱的很紧,怕她冷着受冻。

他从一个小毛孩子,慢慢成长起来可以独当一面,看起来是他在照顾她。可实际上她才是来照顾他的。

她好像就是专门来伴他成长的,她曾经也对他充满满心欢喜,也有满腔希望。

不知为什么慢慢的,两个人越走越远,她的失望越来越多。

当我决定远远的爱着你,你有没有一段难忘的感情

男孩儿同时给我说,我可能这辈子,都无法忘记她了吧,我们分手的时候很平静,没有争吵,没有哭喊,就是简简单单的道别。

她说了一句,我考虑很久了,下午我还看见她的朋友圈发布了一张满脸笑容的照片。

而晚上我们就没有任何关系了。

你可能要说我,我就是装伤感,我也不想反驳你,随你怎么说吧。

我并没有给她送太多的东西,送的礼物也没有精挑细选,我只是单纯的想要给她。

我只是不敢想象,她以后会变成别人的。

当我选择面包的时候,我就把我们的未来规划好了,上次我还在她的耳边说,我爱你。

我没有听到她的回应,我没有当回事。

我在分手后的第二天晚上出去买些吃的,我看着路边的情侣,我想起来我们一起逛街聊着未来的场景。

我看着路边摊,一对情侣在互相给对方喂着自己碗里的食物,我想起来我们两人也是在路边上完成了第一次的约会,虽然不是很正经,但是我们两个人很开心。

但是现在,我决定了,我选择面包就没有陪你的时间,那我就远远地爱着你吧。

让我们回到曾经,那也是不可能了。

不知道你是否有一段难以忘怀的感情,那时候,我们吃着路边摊都会很开心,两个人简简单单,并不复杂。

两个人走进高端的餐厅,看了一眼菜单,发现价格很贵,你们两个人看了对方一眼,异口同声说了一句,我们等会儿再来。

两个人仓皇而逃,跑出餐厅互相一笑,没有尴尬,没有不好意思,没有害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