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络连接不上(无线网络连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无线网络连接不上(无线网络连接)

可以尝试拔掉路由器的电源,断电之后再重新插好电源,重启一次路由器。也可以检查一下路由器的WAN口指示灯,确认一下是否由于宽带网络的故障导致的。如果能连接路由器只是上不了网,可以进入路由器的管理页面查看。以下是详细介绍:

无线连不上是什么原因

  1、可能只是无线路由由于长时间使用出现报错或者死机,您可以将电源拔掉断电,等待几秒钟之后再重新插上电源,重启无线路由器;

  2、检查一下是否是由于宽带的原因,在路由器上面会有互联网的状态灯,是否显示正常,如果出现问题,可能是宽带到期或者是光纤故障;

  3、如果能够连接上路由但上不了网,可以使用手机或者电脑连接路由之后进入管理页面,查看宽带连接是否正常;

  4、您也可以更改手机端DNS,可能是由于手机端DNS服务器出现问题,也会导致能够连接WiFi却无法上网的现象,在无线网络中,配置无线网络DNS服务器,更改为手动输入,填写运营商DNS服务器地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