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伦裤配什么上衣(哈伦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哈伦裤配什么上衣(哈伦裤)

秋天已经到了,虽然有点凉意,但是还算上不上寒冷的哦,所以想秀身材,露脚踝的衣服还是合适穿的,那么今期小编和各位聊一聊,2018年很流行的“九分”哈伦裤又火了,上衣这样搭显瘦还超时髦!,对这种穿搭感兴趣的姑娘们,接下来跟着看看哦~

搭配一:九分牛仔背带哈伦裤+蓝色条纹衬衫

2018年很流行的“九分”哈伦裤又火了,上衣这样搭显瘦还超时髦!

夏末初秋也是露脚踝的好季节,你想要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选这条2018年超火的“九分”牛仔背带哈伦裤来凹造型,超不错的呢,背带款,很青春减龄,营造出提高腰线的效果,加上九分的裤长,上身轻易显高显腿长啦,大腿部的位置,两个大口袋的装饰,不仅美观好看,还巧妙地遮住你的大粗腿,特别地显瘦,配上哈伦版型,你想不显瘦都不行了,上衣搭配蓝色条纹衬衫,很小清新的同时,也给人拉长上半身线条的视觉感,这样搭显瘦还时髦,

搭配二:九分收脚牛仔哈伦裤+短款灰色卫衣

2018年很流行的“九分”哈伦裤又火了,上衣这样搭显瘦还超时髦!

腿部不太理想的女生,这条九分收脚牛仔哈伦裤,是2018年很流行的裤子,是不是你衣橱里必备的呢?还真不用说,小编也是腿粗的妹子,我也有好几条的哦,这款牛仔的面料,经典又时尚,关键的是不那么容易过时的啦,松紧腰身的设计,不仅收腰显瘦,还不挑人穿,穿脱可方便了,还是很贴心的松紧收脚设计,不仅显高还避免了有点腿短妹子太长的邋遢感,并且是哈伦的版型,今秋又火了,粗腿的妹子,穿上很显瘦的呢,有木有?上衣搭配短款灰色卫衣,优雅的同时又不失时髦感,轻松穿出显高又显瘦的造型LOOK。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