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怎么可以赚钱(用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用手机怎么可以赚钱(用手机)

大家好,我是利器大师。过去几年间,我对各种网络产品的商业模式与变现方案有着深入的研究。2019年以来,一直把自己多年来所学到的变现知识输出出来,帮助更多人了解“变现”思维。我们从知识、项目、案例、工具、方法论等各个角度给大家分享了一年时间的内容,基本上每天我都在写作新内容分享。

今天我们这一期分享一些手机可操作的赚钱方法。手机上可以做的赚钱的工作有很多,但因手机屏幕过小,不太适合办公工作,因此以小项目、小任务的工作为主,而且有时候你还是需要使用到电脑才能操作某些项目才能工作。手机上的赚钱工作并不是利用手机去赚钱,本质上还是要你亲身动手操作去赚钱,因此你需要了解自己会做什么,可以做什么项目。我们曾在专栏里给大家介绍过一些手机上的赚钱项目,可以看看。

专栏生财门道:赚钱的100种途径作者:利器大师108币4,512人已购查看

一、众包类:按照任务操作,单价较低,做得越多,收入越多

众包类项目是手机赚钱比较常见的类型之一,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网友操作这类项目,譬如:众人帮、阿里众包、百度众包等,是业内较为知名的任务众包平台,每天都有小任务可以做,但是每个任务的单价在几毛、几块、十几块为主,需要做更多任务才能获得更多的收入。任务众包类项目的好处在于简单易上手,比较容易操作,适合学生、宝妈、上班族等业余时间来做,所以做的人也非常多。缺点是竞争比较大,雇主给的单价也少一些。

你在玩手机,别人却在用手机赚钱,手机能赚钱的5个方法分享给你

二、问卷类:问卷任务比较多,现金奖励,适合赚点零花钱

有很多企业、电商商家经常会发布一些问卷来调研市场,了解市场动态与趋势,了解用户的偏好,为了激励用户填写问卷,就会发放出一些奖励给用户。譬如:赚点、有奖问答、微调查等,通过简单的选择填写一些问卷任务,就可以得到问卷调研的酬金。这类问卷任务基本上每天都有,也比较简单,因此单价较低,适合有闲余时间的人士操作。如果你有多余的时间做这类项目比较合适,如果有一些专业技能,就没有太多必要做这些项目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