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和佳能单反哪个好(尼康全画幅相机型号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尼康和佳能单反哪个好(尼康全画幅相机型号排名)

数据有时候最能说明问题。比如最近,尼康爆火,Z5销量不断刷新纪录,不断引发致富密码的话题。又比如CIPA四月相机销量数据,无反相机销售额翻倍,单反也小幅提升,但要想回到两年前,已经不可能了。就连佳能都说想开辟新领域,这意味着什么?使劲想。

尼康真的开窍了!

打开微博,突然看到尼康官博话锋变了。这是自王力宏之后,第一个我觉得,尼康在找代言人方面,上路子的。

瞄准年轻人,尼康开窍了!为何佳能涨价单反依然热销?

虽然彭昱畅算不上什么顶流的偶像,当然了,顶流的,尼康也请不起,但走年轻化路线,对于市场的开辟是非常有必要性的。瞧瞧前段时间,有多少人为了王一博,买安踏。万一好多人为了彭昱畅,买尼康。哈哈,场面不敢想。

尼康真是找到了致富密码,最近接连操作,简直太棒了。早干嘛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Z7 II还被评为“2021年最佳专业微单相机”

瞄准年轻人,尼康开窍了!为何佳能涨价单反依然热销?

当然,我更关注最新发布的两枚新镜头,尤其售价6999元的105微距,全新设计,真不是焊屁股,MTF接近天花板,更是采用了一片超大的非球面镜片,上市之后肯定是畅销品,大概热卖到缺货。50mm微距体积控制好,焦距有点尴尬,还有点小贵。

本周日,我会在视频号直播中,和大家聊聊关于尼康Z系列如何配镜,关键是,穷人怎么配,富人怎么配。

索尼还有什么招?

很多人让我谈谈奥林巴斯最新推出的PEN E-P7,这是奥之心与奥林巴斯分家后独立运营相机业务以来发布的第一款相机。

瞄准年轻人,尼康开窍了!为何佳能涨价单反依然热销?

真的能热卖吗?我说真话,如果奔驰GLB这样的车,把奔驰标志换了,你看谁会去买。我不知道国外用户怎么样,至少国内用户,对于品牌是有一些信仰的。

瞄准年轻人,尼康开窍了!为何佳能涨价单反依然热销?

就像无人机。本周到处都可以看到索尼无人机Airpeak S1的广告,各种吹,但是很少有人关注一个细节,那就是续航,无负载飞行时间22分钟,安装A7S3+24GM时,只能飞12分钟。花9000美元,就这个表现?无人机,还是得大疆。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查一下s1000,很多年前的产品。

索尼好好搞搞相机就好了。最近吐槽比较多的,就是三个点。

第一个是,什么时候买镜头不摸彩。

第二个是,新机身究竟什么时候发布。

第三个是,GM镜头该更新了,看着Z镜头和RF镜头不断发新品,眼馋。

貌似现在一个问题都没办法回答,因为,索尼在相机市场的积极性似乎在下降。也许我说黑卡系列被团灭,有人会反驳,言过其实,但事实的确这样。A6xxx系列,销量下滑也止不住。

索尼一点都不急,把赌注压在A1上。我都已经不太想推荐A7M3和A7R3给朋友们了。索粉憋气。

佳能价格依然坚挺

这个坚挺,来自于对市场的自信吧!周四老狼突然打电话给我,让我从经济角度,给他说说佳能这一波涨价为什么这样疯狂。我觉得和他说清楚,不如和你们说清楚。所以周日直播室,我会讲这个内容,也算给大家科普一下经济类的硬核知识,必须精彩。

佳能目前没有任何理由对消费者妥协,东西不愁卖,还有人抢。

瞄准年轻人,尼康开窍了!为何佳能涨价单反依然热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