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情人红颜知己(男人精神出轨红颜知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妻子情人红颜知己(男人精神出轨红颜知己)

曾在网络上看过这样一句话,说的是:“当你捡到你以为最漂亮的贝壳以后,就不要再去海边了,心动是天性,忠诚是素养”,对皮相的动心是不可控制的,但对伴侣的忠心,却是我们应该做到的。

情人是陪你花钞票的人;她们只会把感情当成一种筹码,用来操纵男人的心思与行为,对待感情,她们不想付出,只想不劳而获,让对方把自己当宝贝一样宠着,随叫随到,满足自己的一切需求。

情人是一个家庭的累赘,只是大多数男人,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都不想轻易甩掉;在感情的世界里,很多人在乎的就是那种感觉,是那种一时的新鲜与刺激。

红颜知己是陪你聊天的人;红颜知己之间的关系,高于友情,却又不是爱情,你们之间没有花前月下,没有缠绵悱恻,更像是心与心的交付,灵魂和灵魂的对碰。

红颜知己是一个家庭的点缀,但没了她,你也不会觉得寂寞;就像是还没来得及扯上关系的朋友,不在你身边,却能分担你的快乐和忧愁,即使彼此静默无言,也能懂得彼此在想些什么。

只有妻子,是陪你过一辈子的人;她是这世间唯一一个,和你没有半点血缘关系,却为你深夜不回家而牵肠挂肚,为你没有吃饭而唠叨心疼,为你生儿育女,付出一切也心甘情愿的女人。

妻子是一个家庭的主体,是给你的心灵带来安抚的港湾;她愿意放下身段,为你洗手做羹汤,愿意照顾好你的吃穿住行,与你在柴米油盐中相互依偎,沾满这俗世烟火的味。

婚姻并不仅仅是一种关系,老婆也不仅仅是一种称呼,无论在任何时候,我们对待感情,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意识,切莫辜负身边的良人,也莫做世间的薄情人。

情人节:什么是妻子?什么是情人?什么是红颜知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