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画马的画家(目前画马的著名画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擅长画马的画家(目前画马的著名画家)百年华诞,万马骧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画马翁于洪文作品展

画马作者简介:号称画马翁者,实名于洪文。自2012年退出工作岗位后,每天笔耕不辍,从临摹徐悲鸿大师马开始,渐渐入门,现创作各种形态马图无数,多次参加省内美展,在书画界引起关注和好评。今天展出的就是他多年坚持的倾尽心血之成果。

百年华诞,万马骧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画马翁于洪文作品展百年华诞,万马骧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画马翁于洪文作品展

出席画马翁画展的领导和嘉宾有:

1,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张传林

2,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王光先

3,省老干部局原副局长,省老年大学副校长孙波

4,山东省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曹金萍

5,山东省文化厅原副厅长周艺

6,山东省老干部局副局长牛宝文

7,山东省人大原常委、省文联原副主席,中国书协原副主席,省书协原主席张业发先生

8,山东省楹联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济南市书协顾问,著名书法楹联家安学森先生

9,济南市书协原主席,济南市文联原党组书记,著名书法家张仲亭先生

10,国家一级舞台美术师,著名书画家梁益強先生

11,国家一级演员,原山东省文联副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唐爱国先生

12,山东当代书画摄影艺术交流中心主任郭君生先生

百年华诞,万马骧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画马翁于洪文作品展

山东省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曹金萍在开幕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佛山脚下,群贤毕至,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共庆于洪文主任作品展开幕。我谨代表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向于洪文主任个人画展的隆重开幕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社会各界友人光临画展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山东民族宗教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于洪文同志是我委的老领导,曾任山东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省宗教局局长达十年之久,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又有深厚的理论造诣,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宗教和谐及全省稳定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于主任自幼喜欢书画,尤喜画马,退休后坚持潜心临摹、实地观察、博采众长、笔耕不辍,逐渐形成自己的画马风格,体现了一位退休老人矢志不移、持之以恒的远大追求和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境界。其作品曾多次参加省内画展,被部分网络媒体和报刊登载,获得专家好评。此次“百年华诞,万马骧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画马翁于洪文作品展”,精选于洪文主任近几年创作的部分作品,以跃起、抗争、奋蹄、奔腾等四个专题,比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生动体现了一位退休干部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和对红色基因的接续传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犹如一匹昂首奔驰的骏马,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更要发扬龙马精神,奋勇奔腾、一往无前。

最后,预祝于洪文主任作品展圆满成功!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社会各界友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

百年华诞,万马骧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画马翁于洪文作品展百年华诞,万马骧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画马翁于洪文作品展百年华诞,万马骧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画马翁于洪文作品展百年华诞,万马骧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画马翁于洪文作品展百年华诞,万马骧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画马翁于洪文作品展

鸣谢:

昨天上午,我的画展隆重开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承蒙各位老师、战友、朋友光临展馆,给予我莫大支持和鼓励,使整个开幕式始终充满热烈、欢乐、和谐气氛,盛况空前,取得圆满成功。在此,我对各位老师,战友,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将以此画展为新的起点,策马扬鞭,坚持画马,继续冲向新的高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