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排课软件(好用的排课软件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好用的排课软件(好用的排课软件推荐)

一、向日葵排课软件

  向日葵排课软件是一款专为小学设计的排课软件,可以对课程的课时优先级别进行设置,自动排课的结果更加贴近实际,手工排课灵活方便,有效地避免了重课的情况,还可以打印班级课表、教师课表、总表等。

排课软件哪些好用?

  小编推荐:向日葵排课软件下载

二、51智能排课系统

  51智能排课系统是一款专业的智能排课软件,广泛适用于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和培训机构。它采用优秀的TTPS自动化排课引擎,自动排课效果好,同时提供简单方便的手工排课、调课、课表管理功能,全方位满足您的排课需求。

排课软件哪些好用?

  小编推荐:51智能排课系统

三、兴文排课系统

  兴文排课系统是一款专为老师上课排课的软件,本软件采用国际先进的排课引擎,运用贪心算法,可以根据用户的数据和条件搜索最优的排课结果,以最方便的界面、最快速的排课速度、最合理的排课结果、最便捷的调课模版,为用户解决排课问题。

排课软件哪些好用?

  小编推荐:兴文排课系统下载

四、简易排课系统

  简易排课系统是一款免费的辅助人工排课工具,能充分发挥排课者的主观作用,全程引导排课操作极大地提高了平时手工排课效率。本站提供免费排课软件简易排课系统下载。

排课软件哪些好用?

  小编推荐:简易排课系统下载

五、星星排课系统

  星星排课系统是一款快速排课软件,专为学校、培训机构等用户设计。该软件可以根据课程、科目、任课教师、场地、上课时间等一系列实际需求条件,进行排课、调课、课表制作等操作,为用户编排出最合理的课程安排。

排课软件哪些好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