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新校区(河北大学新校区信香楼前喷热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河北大学新校区(河北大学新校区信香楼前喷热水)河北大学新校区信香楼前喷热水 近四层楼高

喷出的热水四层楼高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见习记者王日成 实习生尹航)18日10时许,河北大学新校区宿舍信香楼前,一处暖气管道破裂,热水喷出近四层楼高。现场维修工人介绍,系暖气管道压力表损坏,正在抓紧修理。当天14时许,该楼供暖恢复正常。

18日10许,河大新区同学爆料,该校信香楼前一供暖管道破裂,喷出的水有四层楼高,还冒着热气。

河北大学新校区信香楼前喷热水 近四层楼高

工人们正在维修

当天14时许,记者从该校后勤集团处得知,管道破损问题已解决,楼层恢复供暖。

12时许,燕都记者来到河大新区信香楼前,未发现“喷水”景象,只是绿地里一处下水道井盖附近有水浇过的痕迹。一位路过的同学说:“大概10点,这里的管道就冒起了热水,喷得有四、五层楼高。”

三位维修工人带着工具赶来维修。据其介绍,因暖气管道压力表损坏,致使管道破裂,热水“喷”了出来。“接到反映后我们就到了现场,把阀门关了后就没事了。”这位工人说。据记者了解,破裂管道负责宿舍信香楼部分楼层的供暖,出现问题后该楼暂停了供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