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父亲(得了于谦的真传!)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于谦父亲(得了于谦的真传!)

这两年郭德纲老师的次子郭汾阳,在公众面前频繁暴露,很多人感叹德云社未来的皇位之争即将开始。当然,这是大家开玩笑,郭德纲老师明确表示,德云社的未来一定由郭麒麟负责,郭汾阳不一定会说相声。6月20日,在父亲节的日子里,郭德纲也晒黑了自己的两个儿子,行间是享受天伦之乐的满足。但是,他儿子的造型成了话题。

原创郭德纲小儿子郭汾阳,竟然在父亲节这天烫了个头,还是一头花卷发型郭汾阳今年才六岁,开始烧头。而且,这个形状和谦虚的老师一样,简直是缩小版的谦虚的老师。网民们开玩笑说,郭汾阳作为谦虚老师的弟子,还没有开始学习相声。首先,学习了谦虚老师三大兴趣中的烫手。这真是谦虚老师的真传。

郭德纲老师能让郭汾阳烫头,确实出乎大家的意料。郭德纲一直是传统的人,郭麒麟从小就被教育,不能有混乱的兴趣。烫头在很多中国家长眼中,它是一个坏孩子的象征,郭德纲老师这么传统的人,竟然能接受6岁的小儿子烫头,看来除了证明郭德纲老师对小儿子的宠爱之外,还能证明郭德纲这两年的观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郭德纲说父亲节那天,自己的长子郭麒麟剃了头,自己的次子烫了头,真不开心。小儿子还在郭德纲的书房里,用郭德纲的笔墨纸砚了几颗桃心。因为郭德纲一直是桃心的发型。性格宣传的郭德纲,只有面对自己的儿子,才能表现出自己温柔的一面。郭德纲确实享受着现在的生活。

郭德纲老师在舞台上嘲笑钱先生,说他的儿子叫郭小宝,现在他自己的儿子,竟然从6岁开始烧头,钱先生不知道是否反击,郭德纲说你的儿子才6岁就烧头,你说他像谁?郭德纲在曲艺界度过了一生,现在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两个儿子这么生气,他自己也许没想到有一天能过这么幸福的生活。郭汾阳这么喜欢烫头,郭德纲老师到底应该高兴还是烦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