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论坛(头条最大最专业的电工交流平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工论坛(头条最大最专业的电工交流平台)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大俵哥。头条近日开通了圈子功能,我正好满足要求,就申请了2个,一个免费圈子一个收费圈子,两个圈子功能一样,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头条最大最专业的电工交流平台,进了圈子我们就是一家人

圈子

今天我们主要是聊一下进圈子的重要性,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进了圈子到处都是老师。只要你愿意学习,进步肯定是神速的,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迎娶白富美,如果你订了今年的小目标--挣它一个亿,这个入圈的机会你一定不要错过。有的朋友可能会说:俵哥,你开玩笑吧,有那么重要吗?我想回答的是:一切皆有可能,你只需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

论进圈的二大优点

一,交流方便

类似于论坛可发帖,人数无上限,进圈以后可以互相交流,共同进步。随着人数不断的增加,各行各业的电工师傅们也越来越多,最终的结果就是,每个人提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备注:切忌入圈后只问不答,别人提的问题如果你会一定要解答,因为你提的问题,也许他正好也会。你帮的人越多,你的影响力也就越大,别人也乐意帮你,所以进入圈子的第一件事不是不停的问问题,而是如何快速的融入这个圈子?如何让大家认识你,认可你。(这也是个人能力的一种体现)

头条最大最专业的电工交流平台,进了圈子我们就是一家人

--

二,获得更多学习资料

圈里的每个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的电工知识、电工资料和工作经验,内容好的我会置顶加精,被设置精华的文章会获得更多的阅读量和转发量,同时创作者也会获得更多的关注,粉丝暴涨,开通更多头条权限(包含各类收益功能)

备注:切忌以任何形式索要资料,相信很多朋友都买了各类学习资料和软件,愿意分享收费资源的我们欢迎感恩,如果没有自己需要的,也可以发文寻求拿自己的资料等价互换。比如:你有变频器的资料,别人有你需要的PLC资料,只要你们两人同意,可以私聊互换。

头条最大最专业的电工交流平台,进了圈子我们就是一家人

资源共享

圈子可以设置30个管理员,表现优异者优先晋级。对本圈有益的电工类商品经圈主同意可以推广,比如:电工类资料、电工必备的工具等等,性价比低的除外。

如此这般~只为打造头条最大最专业的电工交流平台。

进圈的朋友请转发本文,你的善举又让我们的亲和度增加了10个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