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异黄酮的副作用(大豆异黄酮的副作用有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豆异黄酮的副作用(大豆异黄酮的副作用有什么)

大豆异黄酮,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有所了解,大豆异黄酮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雌激素,能够调节女性体内的雌激素。但是大量服用大豆异黄酮,也会对身体有一定的副作用哦,那么大豆异黄酮的副作用是什么呢?

大豆异黄酮的副作用

大豆异黄酮的副作用和危害

1、大量服用大豆异黄酮会引起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导致内分泌失调,也会增加妇科肿瘤的一些疾病,所以尽量不要大量服用。

2、大豆异黄酮含有大量的天然植物雌激素,是与人体的雌激素相辅相成的作用,盲目服用,会影响身体健康,特别是对于更年期综合症。

3、月经期间服用大豆异黄酮会导致月经不调。

大豆异黄酮的服用禁忌

1、未成年少女

未成年少女还在发育,子宫、卵巢等都还没发育成熟,如果盲目补充大豆异黄酮,会导致性早熟的情况。

2、孕期和哺乳期

大豆异黄酮含有丰富的雌激素,孕期的胎儿会吸收,而且哺乳期也能通过乳汁传递给婴儿,造成宝宝发育异常的情况。

3、患有与雌激素相关疾病的人群

大量的大豆异黄酮在体内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所以一般乳腺增生、乳腺癌、子宫内膜癌等患者都不适合服用大豆异黄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