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中分手的情侣们(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夏雨、袁泉;李泉、柯蓝;张亚东、高圆圆;梁咏琪、郑伊健;李湘、李厚霖;梅婷、鄢颇;魏骏杰、滕丽名;那英、高峰;张曼玉、阿萨亚斯;黄健翔;陶大宇;孙兴;苏瑾……2007年,有太多的明星情变让我们为之扼腕叹息。

  娱乐圈的才子佳人们向来是不缺乏爱情的,虽然相爱是件美好的事,可是在这个五光十色的大染缸中,那些身处娱乐圈的明星们,相濡以沫的爱情能否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生活的磨练以及大众的高倍聚焦?在一幅幅你侬我侬、比翼双飞的甜蜜背后,执子之手到底能多久?1个月、365天、还是终究会熬不过7年之痒?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每个东西上面都有一个日子,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夏雨袁泉分手 终难逃七年之痒 感情已过保鲜期

  近日,夏雨与高圆圆的“同居”绯闻似乎表明夏雨、袁泉这对“金童玉女”的感情已经无法挽回。一段感情在“七年之痒”的时候还是痒了,尽管当事双方是中国娱乐圈的模范情侣。

  初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很多人只是一笑而过,多数人的反应是:娱乐圈嘛,很乱的,分分合合很正常。

  然而根据笔者先前对夏雨、袁泉的多次采访以及对他们的观察看,事情其实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两人分手的原因并不是谁先有了新欢,而是袁泉脾气太不好了,让夏雨受不了。

  或者说,是时间的流逝,让那段感情过了保鲜期。至于夏雨与高圆圆的“同居”绯闻,那已经是模范情侣解体之后的事情。

  夏雨、袁泉相处7年,被称为中国娱乐圈的模范情侣。但模范情侣的称号,显然掩盖了很多东西。袁泉之前被问到感情的时候就曾经说过,她和夏雨在一起未必100%都好,也许好的只有30%,每到这时她总会提醒自己,可能是他们到了一个瓶颈期,再努力一下就会往更好的方向前进一步。这个瓶颈期,可能就是七年之痒的那种期限吧。在爱情被其他的性格摩擦搞得不再新鲜的时候,当爱情已经成为负担的时候,一些人选择凑合着过,另一些人选择了和平分手。这两种选择都很正常。

  袁泉日前在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还讲过一个细节:夏雨送她的蜥蜴,在2007年的新年死了。夏雨有个与众不同的爱好——养蜥蜴。4年前,夏雨送给袁泉一只蜥蜴,当时袁泉十分害怕,后来慢慢地接受了这个可爱的小动物,她用很长的筷子夹活虫子给小蜥蜴吃,给它洗澡,仔细地照顾那个小小的动物。袁泉说:“这个小动物已经走进了我的生命,它高兴的时候是黄绿色的,不开心的时候,就是褐色的。”但是,一只蜥蜴能存活的时间不长,只有5年左右,今年新年的时候,这只养了4年半的蜥蜴终于走向了生命的尽头。袁泉说自己很遗憾、很伤心。小蜥蜴生命终结的那段时间,也是夏雨、袁泉正式分手的时间。

  一只蜥蜴只能活5年,一段感情能活多少年呢?人常说情侣之间有“七年之痒”,难道爱情的保鲜极限是7年吗?这样的事情,估计只有当事人清楚。只是,这段感情在走到第七个年头的时候,还是按时痒了。

  柯蓝耿乐合作频频,被传恋情早已公开,李泉现在与多年前分手的女朋友走得很近,据说她也是一位电视主持人。

  柯蓝李泉七年恋情 曾只差一纸婚约

  李泉和柯蓝是在2000年开始相恋的,1995年李泉做客柯蓝的节目时还互相看不上眼,但5年后两人则成为一对恋人。2003年2月有媒体报道,李泉和柯蓝在春节前秘密结婚了,但随后遭到了两人的否认,在同一年年底又传出了她们分手的消息,不久,李泉表示“最热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切归于平淡。”

  2004年2月柯蓝在一次采访中曾说:“李泉想让我放弃自己的事业,我想目前是不可能的,事业和家庭其实对我都很重要,但我不可能为了他放弃自己目前的事业,他想让我放弃,这是他的一厢情愿。”2005年10月,李泉和柯蓝同时出现在上海某商场开幕剪彩的仪式上,但同台亮相的他们表示不愿接受采访,甚至分隔两桌刻意保持距离。

  上海音乐圈的某位人士向记者透露说:去年三四月,李泉与柯蓝就已劳燕分飞,李泉搬出了上海的豪宅,现在与多年前分手的女朋友走得很近,一遇到朋友就以“这是我以前的女朋友”来介绍对方。据说他的这位女友是一位电视主持人。

  柯蓝耿乐合作频频,被传恋情早已公开

  耿乐和柯蓝前几年在影视拍摄上有过多次合作,在张一白执导的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中首次合作,耿乐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和柯蓝很早以前就是朋友了”。2004年10月耿乐和柯蓝主演了电影《惊情神农架》。2005年,耿乐和柯蓝共同出演了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在戏中又扮演了一对恋人,2006年9月两人又再次携手出演了电视剧《戈壁母亲》。

  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正在热播,柯蓝扮演广告公司客户经理,耿乐扮演一个比她年纪小的下属,两人上演了一段动人的“姐弟恋”。电视剧制作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初请耿乐和柯蓝来演这部戏,就是因为知道她们正在谈恋爱,在拍戏时容易碰撞出火花。

  高圆圆:张亚东你有多少个好妹妹

  事件回放:2006年初,高圆圆在上海出席活动时暗示自己单身,默认与张亚东两人已分手。两人相识早在5、6年前,张亚东结束了和窦唯的妹妹窦颖的婚姻后,与高圆圆走到一起。高圆圆在前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自爆和张亚东已经恋爱多年,并称想和对方结婚生子。但两个月后,徐静蕾与张亚东在去西藏登山期间的一次逛街,让

  她突然遭遇了情变。

  点评:一位是创作才子,一位是影坛玉女,这段恋情隐瞒了5年,对张亚东一见钟情的高圆圆曾自爆想与他结婚生子。但最终未能美梦成真,大抵要归于才子张亚东的爱情故事过于精彩:“才女”徐静蕾、绯闻女友春晓、“性格”女星瞿颖。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张亚东还是一个10多岁男孩的父亲。“玉女”高圆圆终究还是没得到她想要的细水长流。

  谢娜刘烨分手 缺乏沟通渐行渐远

  06年初,有关谢娜和刘烨分手的消息让不少影迷唏嘘不已,两人长达5年的感情在纷扰的娱乐圈里并不多见,而谢刘两人在承认分手之余,都表示在努力复合。但最终没能走到一块,已经碎裂的心强行粘上也无效。

  谢娜一提到刘烨便情绪失控哭成了泪人,称这段感情中自己有很多不对的地方,自己个性太好强,总喜欢在刘烨面前做出很强的样子,且两个人都太专注工作,没有时间谈恋爱,更别说什么沟通,“曾经有次我们7个月没有见面,好不容易见面了也只是拥抱一下,没有向他表达我心里最真实的感情。”说着说着,大滴大滴泪水落在膝盖上,“是我不对,是我的问题,不应该对他要求得太多。我很爱一个人,但不知道要如何去与他相处,不懂如何珍惜他……”

  李湘:无法承受压力

  事件回放:某门户网站刊登了一组李湘与神秘男子约会的照片后,李湘在博客上发表文章《或者回应,或者自白》,自曝无法承受压力已经离婚,表示“能嫁给李厚霖很幸福”,并澄清那神秘男子其实是自己的好友。

  点评:二李的离合,自始至终充满了戏剧性。早在李湘披着婚纱和这个有点可疑的钻石商走进洞房时,就没有太平过。几位“很受伤”的女人高调搅局,在婚后有是传李湘遭暴打、李厚霖“偷欢”、负债累累等各种真真假假的负面新闻萦绕下,还能走过这么长时间,真的也不易。在博客贴出来后,有网友马上表态,“真的离婚了?祝你幸福!”

  梅婷、鄢泼 婚姻走到了尽头

  事件回放:梅婷前脚作为“福娃全球送吉祥”小组成员启程前往芬兰的赫尔辛基,后脚北京圈内就有人爆料称梅婷与丈夫鄢泼已经离婚。知情人透露在《新结婚时代》完成后,梅婷与鄢泼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令两人婚姻亮起红灯的,则是年初那部票房成绩差强人意的电影《阿司匹林》,梅婷将这几年来所挣的钱几乎都投在了这部电影上面,但该片却没为梅婷赢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