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第三者反变身“落跑新娘”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阿英,一个为爱而疯狂的女人。我觉得用这样的句子来形容她最恰当。通过网络我就可以感受她那强烈的爱,那一颗为爱而燃烧的心。可是,我就是不明白,为何在心里装着别人的时候,还能接受另外一颗爱她的心,让那另外一颗心也跟着她一起煎熬!

  爱与被爱,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权利。可是,在你拥有爱的权利的时候,千万别忘了身后那颗爱你的心。在你心里装着别人的时候,千万别对着另外一个人说“我愿意”,这样,你不仅伤害了别人,同时也伤害了你自己。为了真爱,我们可以不顾一切,爱得轰轰烈烈,可是,千万也别伤害另外一颗真爱的心!

  倾诉者:阿英

  年龄:28岁

  职业:公司文员

  已婚的他为了我,要离婚

  和二牛是两年前就认识了。那时候,我刚到公司上班,他是公司的司机。为人很真诚,人缘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他。我们也相处得很好,有什么事情,都喜欢找他帮忙,他也是会很热情地帮忙,把事情做得妥妥帖帖。可是这样好的一个男人,却有一个不幸的家!

  二牛和他的老婆是老乡,二牛当兵去了,等到退伍后,两个人在街上相遇,二牛就留了自家的电话号码给她。后来二牛到厦门打工,再后来她从老家到厦门来找他,她不顾家人的反对要跟二牛在一起,当时也没怎么真正地了解,两个单身的男女就这样在一起了。

  可是,幸福的婚姻生活并不长久。二牛的老婆是一个赌徒,他们结婚七年中,因为赌博不知道吵了多少次架,他的老婆甚至还写过保证书,可是一点也不管用,怎么也改不了赌博的坏习惯!而二牛和他的家人都是很厌恶赌博的。就在他和他的老婆出现了种种问题的时候,我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他爱上了我。他喜欢和我说他家里的烦心事,我也喜欢当他的听众,开导他。可能二牛就是在这个时候爱上我的吧!刚开始我只是觉得他这样好的人却有一个不幸的婚姻,很同情他。可是二牛所做的一切,让我没办法不动心。我有乙肝,二牛不但不嫌弃我,还想方设法让他家里人同意我们在一起。就在他逼着要和他妻子离婚而从六楼跳下来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已经被他给融化了。

  二牛已经不爱他老婆了,他对他的老婆已经没有感情了。并且他的老婆已经好多次因为赌博输了钱而要债的要到家了,在劝了无数次而没有一点效果的情况下,二牛对她已经死心了。

  为了我,也是为了他以后的幸福,他要和他老婆离婚。可是,他老婆却死活不愿意离,而且还在心里产生了恨,还用言语中伤他的父母。在他要跟他的老婆离婚的这几个月中,她砸手机,家具都不算什么了,还用刀砍了他22刀,更甚至逼他从6楼跳下来,导致他的腿部受伤,成了残废。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的老婆才同意离婚。

  “我觉得,爱情就是相互地坦白,二牛知道我有乙肝,不仅不嫌弃我,疏远我,反而更加照顾我,还说要照顾我一辈子。他是一个让我很有安全感的好男人”。

  结婚了,新郎不是他

  就在二牛和他老婆斗争的时候,我却做出了现在最后悔的事情——和别人结婚了。我和刘军是一年多前就认识的。一直联系也不多,偶尔打个电话。可是他对我很好,总是很关心我,同样也不嫌弃我有病,一样地爱我,疼我。虽然心里装着二牛,可是,这样一个爱我,怜惜我的男人,也同样让我无法抗拒。二牛跟他老婆闹着要离婚的那个月,一直都没有跟我联系,一个电话,一条短信都没有给我,就在我快要失望的时候,刘军向我求婚了。那时候的我断定二牛跟他老婆是离不成的,就这样,我就答应了刘军的求婚,登记结婚了。在登记结婚时,心咯噔了一下,可还是没有等到二牛的来电,就这样我句和刘军登记结婚了。

  可是,婚后的我并不开心,本以为可以一心一意对刘军好,可是我的心始终放不下二牛,特别是在知道他为了跟他老婆离婚而被老婆逼得从六楼跳下来而导致自己的左腿残废的时候,我就真想陪在他身边,守侯着他。我知道我这样对不起刘军,可是,我也没办法呀,我没办法控制自己的那颗心。

  我跟刘军说清楚了,我爱二牛,不能跟他在一起。我对不起他,可是除了说对不起,我还能说什么呢?现在最后悔的就是跟刘军结婚,伤害了一个同样爱我的男人。在爱情面前,我是个失败者,我伤害了爱我的男人,同样也让背叛了我爱的男人,处在这样的一个尴尬局面,我还是选择了重新开始,我希望跟刘军离婚后,能和二牛在一起。我的整颗心里,装的全部都是二牛,其他的男人,哪还有位子挤进去呀!

  阿英告诉我,她现在最后悔的就是跟刘军结婚!我也觉得,当时的她太不理智。当你心里装着一个人的时候,怎么能糊涂地去接受另外一个人呢?就算那个人对你再好,你心中的天平还是会倾斜到你心里装的那个人那边。何必要去伤害另外一颗爱你的心呢?

  单身的我们为何不能在一起

  现在,他和他的老婆离婚了,我也和我的老公马上离婚了。可是,他却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了。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跟他老婆离婚就是为了和我在一起,现在他们已经离婚了,我也要跟我老公离婚了,可是,他为什么又变了呢?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呢?我只知道我是爱他的,我要和他在一起。

  自从他回家乡和他老婆离婚到现在,我们都没有见面了,他回家乡之前还给我打过电话,说我手机彩铃很好听,可是,现在他很少给我电话了。我给他打电话,他要么是不接,要么说很忙没时间接我的电话。我感觉他是在逃避我。我们要这样折磨我呢?我不在乎他现在是不是残废,只要我们俩在一起,幸福的未来我们一起创造呀?为什么非要弄到现在的局面呢?叫他到厦门来,我们好好聊聊,他也不愿意,说他的两个孩子不愿意离开他。我说要他把孩子也一起带大厦门来,我有乙肝不能要孩子,他的孩子我会像亲生的一样来照顾,可是,他却不愿意。我相信他是爱我的,不然不会不顾一切地要跟他老婆离婚,要给我未来;不会不在乎我的病,答应照顾我一辈子。如果他是因为自己现在残废了,会连累我的话,那可真是太小看我对他的爱了。我爱他的人,所以不会嫌弃他,就像他不嫌弃我有病一样!为什么现在,我们都是单身,他却要离开我?我想要和真爱的人在一起,却换来无边的痛苦,我到底该怎么办?

  “面包和爱情,我选择后者。只要有爱情在,面包一定会有的,但是,如果连爱都没有了,再好吃的面包,也无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