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主持节目不为挣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因为车祸,洛桑、牛振华、许玮伦等艺人都在事业巅峰之时骤然离世。前日,知名主持人李静在担任“丽人安全行”活动大使时,不仅“现身说法”分析了演艺圈频发车祸的原因,还透露,她今后准备做一档有关女性驾车安全的电视节目,提醒同行们注意安全意识。

  “男性出车祸大多是因为酒后驾车,而女性大多是因为助理或本人疲劳驾驶。”李静说,演艺圈频发车祸,跟艺人的压力有关。“艺人大多生活不规律,通告一个接一个,容易疲劳驾驶。还有一个原因,虽然很多女性都会开车,但安全意识非常薄弱,也不懂得检查故障。许玮伦的事情出了后,听说台湾也加强了护驾力量,因为艺人和助理都很累,应该专门配个司机。”

  一人身兼四档节目的李静,如何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关系?李静表示,工作繁忙只是体力上的辛苦,但心灵还是很愉悦的,“我主持四档节目不是为了多挣钱,而是充实生活。哪一天我觉得没有动力了,或者干得不开心了,我二话不说就会辞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