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刷票公司是怎样刷票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刷票公司是怎样刷票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刷票公司是怎样刷票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刷票公司是怎样刷票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昨日,记者百度“网络投票公司”,跳出2万多条结果,大多打有“安全、快速、票数一路领先”的广告语,个别公司还打出“5000元包名次”、“主办方封锁IP都没用”等刷票代理广告语。
 
记者选择了一家重庆网络微信投票公司。在宣传页面上,该公司展示了部分参与过的成功案例,这些活动来自全国。
 
“总部在深圳,重庆是其中一个分公司。”负责人陈先生称,客户只需将投票网站和投票方式发过来,他们就可以帮忙刷票。操作模式有两种,一种是机器模拟刷票,主要是通过刷票软件注册账号进行刷票,它可以不断地变换IP地址,越过投票网站的防护手段。
 
 
 
为了确保不出意外,更多的时候,他们提供的刷票业务是第二种,即真人投票,帮忙投票的人称为“会员”,“我们有自己的投票群,只需把活动安排到群里给会员操作。”他透露,“会员”群体保守数量有几十万人,分布全国各地,IP各不相同,真实性和安全性靠谱得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