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评选投票活动疯狂刷票的背后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评选投票活动疯狂刷票的背后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评选投票活动疯狂刷票的背后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评选投票活动疯狂刷票的背后,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评选投票活动疯狂刷票的背后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许多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包括警察、医院、通信、学校等单位每年会搞一些评选投票活动,评选先进的优秀人个进行表彰,以使员工在工作中更加的努力。评选项目一般有,最美警察,人民群众满意的警察,最美医生,最美教师,最美城管,道德模范等等。

现如今网络测评越来越“时髦”了,许多单位,尤其是政府、事业单位经常在网上组织测评活动,一是为扩大宣传,亲近百姓;二是想让老百姓真正参与其中,对工作人员有客观的评价。三是网络投票使用步骤简单,省时省力。

一般单位会把评选结果作为成绩考核的重要标准,评选上榜的人会获得奖金与荣誉称号,可以说是名利双收。所以有些参选者便不惜牺牲一切代价以获得这个评选上榜。

但近日长沙某学院的学生向记者反映被强制组织给“2015年学生最喜爱的大学校长”中自己学校的校长投票,如果不投票综合测评就要给差评。其实要投票没有这么麻烦的,现在有专业的网络刷票团队,比如说“投票大哥”搜索一下就出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