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女人开车笑话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敢去不敢回

  前几天,同事林姐姐终于跨进有车一族行列。可她天生胆小,不敢独自上路,遂于早上6点就从家出发开车去上班,问为什么?答:“6点左右路上车少、人少。”晕!

  在不安和担心中过了一天,下班时间到,同志们匆匆关门回家,她却仍在傻坐。

  问她:“为什么还不回家,新车新感觉啊。”

  她答:“高峰期路上人多,我不敢开了,打电话叫了个司机帮助开回去,正等着呢。”

  晕死。

  红灯绿灯

  小玉家两年前就买了车。他们两口子都属于那种吃喝玩乐型的。在买车问题上一拍即合。可车子买回家,她老公愣是不让小玉碰一下爱车。她老公自己天天美滋滋地开车上下班。把个小玉气得跟我们抱怨说:“哼!幸亏那车大呀!不然,晚上睡觉他要都车搂进被窝里。

  不让碰,可她手痒怎么办?只好借同事的车开过把瘾!不能白使啊!每次还车的时候,借给她车的同事都会在车里发现她给同事孩子买的几十块钱的零食。其实,她花在零食上的钱,用来打“的”都富裕,可她就是好这个,怎么办呢?

  跟小玉一起学车的其他三个人都没有她开车开的好,她倒不客气,俨然师傅了。这不,阿茜在她的瞎指挥下,正开车在马路上横冲直撞呢!看到前方红灯,喀嚓一下,立马刹车,一点都不含糊!

  车停了,不能傻坐着。聊天呗!这女人在一起还能干啥?聊得是昏天黑地啊!奇怪后面的车老在按喇叭?前面是红灯,按喇叭也走不了呀?哼,这人素质真是低!噪音么!小玉生气地看了后面那人一眼。

  其实在她们大聊特聊的时候,绿灯早亮了一次了,她们没发现!后面的车离她们的车太近,她们不走,他就走不了,你说能不急得按喇叭吗?

  结果把警察招来了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