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女人最想嫁的12位古代名人[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胆的试想一下,如果时光倒转,回到古代,你有可能嫁给谁?谁又是你心仪的对象?这次我按照十二星座排列出MM们最嫁的十二个古代男人,看看有没有你的最爱!

  白羊座MM——项羽

  白羊座MM比较中意有绝世英雄气概,但是又不失柔情的好汉!“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这是楚霸王项羽在进行必死战斗的前夕所作的绝命词垓下歌,洋溢着无与伦比的豪气,又蕴含着满腔深情;既显示出罕见的自信,却又为人的渺小而沉重地叹息!他虽然最后仍是个悲剧人物,但之前他凭其辉煌的战功、无双的勇力、杰出的才能,实际上已是无冕之王,领袖中的领袖!如此这种叱咤风云的气概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培养出来的!充满柔情的盖世英雄,现今社会何处寻,此人散发出的魅力和气概,足可让白羊MM无法抵挡和自持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