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和上司擦出火花的概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身边都有个魅力非凡的异性上司,风度翩翩,知识渊博,只教人忍不住浮想联翩。且不说招惹上会不会有麻烦,先测试一下自己和异性上司擦出火花的概率吧!

  一、你在朋友家刚吃完饭,肚子很饱,这时朋友又拿出你最喜欢的饮料请你喝,这时你会:

  1.说明肚子很饱了,不能再喝了。

  2.倒半杯表示感谢,但未必会喝。

  3.虽然很饱了,可还是想喝,倒七分满,顺便喝些。

  4.再饱喝杯水的地方也有,来一杯喝个过瘾。

  二、假如你是学生,要放暑假了,老师布置了很多暑假作业,你会选择:

  1.先做完作业再去疯玩。

  2.分配到每天,边玩边做。

  3.没准,有时玩好久,有时又连续做作业。

  4.不管它,先玩爽再说。

  三、上下班与异性同事顺路,你的表现是怎样?

  1.彬彬有礼,保持距离。

  2.冷眼旁观,但也接受大家的邀请。

  3.喜欢和大家一起边走边聊。

  4.吆五喝六,喜欢众人追捧。

  四、工作很累,可有休息的机会了,你会选择以下什么活动呀?

  1.适当运动才是好的修养。

  2.上网找网友聊天,或者看电视。

  3.睡觉,还是睡觉。

  4.足吃足喝,吃啥补啥嘛!

  计分方法:1.5分 2.10分 3.15分 4.20分

  答案:[20~35分] [35~50分] [50~65分] [65~80分]

  20~35分

  温和有礼的态度,稳重安定的气质,是吸引别人注意的好条件。平日的口碑还不错,与异性告白的成功率会很高,只要人家身边没对象,你应该就会有七成胜算,而第三者的概率却很低,你是不会让自己陷入麻烦中的。

  35~50分

  即使是索然无味的上班生活,你也会从中找到乐趣变出花样。你的积极主动以及细致的计划是制胜的原因,但也可能会成为败笔。因为你太功于心计了,是绝对的高手,派个间碟也未必可以套出你的话,所以造成大家都怕你,你的上司就更不敢与你有瓜葛了,毕竟太危险。请注意了:这种男人会是女上司的杀手。

  50~65分

  精力充沛型,这种人一般天生就很聪明,绝对是大众情人,什么豆腐都敢吃,很受大家欢迎,不过这类人一般交际圈很广,在办公室里就是斗贫嘴,真正发生恋情的不多,更不要说跟老板了,跟女老板有染根本不是什么有面子的事,被男老板搞定更扯了,外面的世界多精彩,有这时间还不如去酒吧搞一夜情,最好蒙上眼享受绝对感官刺激。

  65~80分

  不会拒绝别人,害怕孤独,这种人的精神世界比较脆弱,工作中也往往表现一般,叫人觉得比较混沌,大错不多小错不断,还有点爱幻想,对自己的欲望控制力比较差,是危险一族。这类人做领导的不多,往往是被领导诱惑的那个倒霉蛋,没办法,谁叫你是小鸡人家是老鹰啊!对方是单身也就算了,要是已经成立家庭你就等倒霉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