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字号”明星们的婚姻谎言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星的婚恋总是一个令人关注的话题。之前,刘德华就婚姻问题接受采访时曾说,“没有呀!我没有这个时间表”,“如果真的那一天(结婚),一定告诉大家”,更许下承诺,会将婚讯率先在官网向“家人”公开。黎明乐基儿也是一口咬定并未结婚,而天后级明星杨千嬅更是斩钉截铁地表示 “命都保不了结什么啊?”在娱乐江湖上一言九鼎的天王天后们把话说得如此诚恳,谁能不信?

然而,天王天后们的话音未绝,就有神通广大的媒体在从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郡的公共搜寻网站上,搜寻到一条LauTakWahAndy(刘德华粤语发音的英文拼写)和ChooLayKeng(朱丽倩曾用名朱丽卿的英文拼写)2008年6月23日在赌城拉斯韦加斯的结婚注册记录。被查到的还有黎明与乐基儿、杨千嬅与丁子高,分别于去年3月9日和本月11日在美国登记结婚。对上述婚讯,东亚娱乐老总林建岳已公开承认,并希望他们一起举办婚礼,而天王刘德华也在媒体报道发出后,在“华仔天地”官网向粉丝们道歉:“我惭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诺才告诉大家,让信任我的家人、朋友、媒体朋友难堪,对不起……”至此,这些“天字号”明星的谎言已被彻底戳穿。

有个笑话说,武陵有少年善于撒谎,老汉想试探他说的谎能不能骗到他,便要少年说一个谎。少年随口说道:“刚才听说众人把东湖的水放干了,大家都去拾干鱼,我也要急着去拾几条,现在哪有闲空说?”老人信以为真跑到东湖,发现东湖依然水光潋滟,这才明白东湖水干是谎言。老汉明知少年爱撒谎还是上当受骗,是因为少年的谎话太象真话了。

现在看来,把谎话说得象真话的,不仅是笑话中的武陵少年,娱乐圈中的天王和天后说谎的水平更高。那老汉明知道少年爱撒谎还中了招,更别说这些极力维护正面形象的星级人物,如果说起谎来,蒙蔽指数肯定更高。不过,蒙骗总是会露底走光的,而且,谎言一旦被戳穿,除了自己尴尬难堪之余,为挽救形象不得不道歉说明情况外,也会令被蒙骗的人伤心气愤。有华仔的粉丝就留言说, “她是你一辈子深爱着的女人,那我们是什么?你的棋子?”“原来我们都是傻子……还能说什么呢?”“为什么要骗我们那么久……常说我们是一家人,难道家人之间也要欺骗吗?心伤很重很重……”

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应该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也乐于看到他们享受婚姻生活的幸福。明星因为经纪签约、演艺风格要求、吸引粉丝人气以及保护家人等原因,隐瞒婚讯秘而不宣也可以理解,但负有引导风气之责、拥趸众多的天王天后们红嘴白牙地说谎骗人就太不应该了。在这方面,香港艺人白韵琴说得好:“说谎不是好榜样,就算做名人不代表有特权说谎。如果只是隐瞒,不可以指摘他,但如果真是说谎,就怎么补救都没用,要认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