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如何退出(qq几年没登录怎么找回)

80酷酷网    80kuku.com

qq如何退出(qq几年没登录怎么找回)(图1)

QQ是很多人年少时的回忆,虽然现在也有不少年轻人在用QQ,但是对于80和90后来说,QQ已经是一个曾经的青春时代软件。因为如今大家即时通讯的主阵地基本都转移到了上面,而工作的上班族,一部分时间也消耗在诸如钉钉这样的专业办公软件,虽然QQ提供了类似TIM的办公版本,但是如今不少中小企业还是更喜欢用和钉钉来发布信息。

qq如何退出(qq几年没登录怎么找回)(图2)

但是和钉钉这样的软件不同,QQ以及这样的账号对人们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因为QQ与承载了我们太多的社交信息和通讯网络,在如今这个移动互联的时代,没有账号就相当于与世隔绝,而账号注销就相当于从互联网暂时消失。

qq如何退出(qq几年没登录怎么找回)(图3)

不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们有的时候需要注销自己的账号,但是QQ是没有自主注销账号的途径的,曾经QQ官方会收回数个月没有使用的QQ账号,不过这种途径很不稳定。

qq如何退出(qq几年没登录怎么找回)(图4)

而在2018年年初,工信部表示"电信业务经营者、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在用户终止使用电信服务或者互联网信息服务后,应当停止对用户个人信息的收集和使用,并为用户提供注销号码或账号的服务。"

qq如何退出(qq几年没登录怎么找回)(图5)

因此如今QQ也将要有注销功能了,去年3月的时候,腾讯曾灰度测试过QQ账号注销功能,不过很快就下架了这个功能,经过一系列的测试,如今腾讯真的将要上线这个功能了。虽然我们如今很少用到QQ了,但是QQ承载的儿时回忆和联系人还是很多的,注销它一定很舍不得。那么你会在什么情况下选择注销QQ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