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二罕见军装照曝光(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几天,长春国贸看到了杨二早年在美国拍摄的一组写真照。在这套写真中,其中一张杨二身着军装的照片甚是抢眼。由于当年杨二的知名度并不高,因而在当时并未引起人们的注意。


  在这张照军装照中,杨二梳着两条大辫子,系着红线绳,上身着五四军服,带着五角星的军帽,一副那个时代女兵的打扮。但再往下看,却穿了一条颇为惹眼的超短裙,坐在椅子上性感地翘着二郎腿,面带微笑,手里端着一杯酒,加上身后带有洋文的背景版,与那身军装搭配在一起实在显得格格不入。 
 


  近些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军事元素越来越多地被应用于时装。但是,这种带有流行元素的军装一直受到质疑。阿朵,花儿乐队,陈小春等艺人在公开场合穿着修改后的军服都曾遭到炮轰,被网友批评丑化军人。因而,长春国贸认为,目前虽没有规定不允许,但作为公众人物在穿军服拍照片,或穿修改后的军装或添加其他的元素的服装出席活动还是应该慎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