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胸有大痣”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娱乐圈总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今年你红,明年你不一定还红。所以明星有志向那么肯定的,要三线升二线,二线升一线,一线走向艺术家。可惜“胸有大志”的明星不一定能照着心中所想而最终实现,因为娱乐圈总是那么变幻莫测!所以,有些明星气馁。可是某些女星就一直是那么“胸有大志”,因为她们本身就是“胸有大痣”!娱乐之!(文/帅真烦人blog)

秦岚还珠南京后迎来事业首次春天秦岚:《还珠》、《南京》后迎来事业首次春天!曹曦文岩女郎的华丽转身曹曦文:岩女郎的华丽转身!张靓颖海豚音的华谊春天张靓颖:海豚音的华谊春天!汤唯天上地下有待开放汤唯:天上地下有待开放!

胡静嫁富豪生宝宝生活很幸福胡静:嫁富豪生宝宝,生活很幸福霍思燕玉女变熟女还是花枝俏霍思燕:玉女变熟女,还是花枝俏!朱茵咸鱼翻身犹可待朱茵:咸鱼翻身犹可待?陈法蓉昔日风光何时重现陈法蓉:昔日风光何时重现?

袁立胸大令人嫉袁立:胸大令人嫉!牛莉平淡艺术路牛莉:平淡艺术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