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必读:MM最喜爱的七大游戏景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其实在游戏里面泡MM并不难,我的绝招就是带MM去风景秀丽的场景,然后出击。这里列出七个成功率非常高的风景区,因为我是玩《征途》的,现在玩《征途怀旧版》,所以就用游戏里面图。其他游戏的玩家也可以在你们玩的游戏里面,找着这样的风景区的。好了,费话不多,现在就开始。

  一、鲜花

  没有不爱花的MM,这跟没有不吃鱼的猫是一样的道理!几乎所有玩游戏的MM,有事没事都喜欢跑到满地鲜花的地图里面摆POSS留念,所以在鲜花盛开之地向MM告白的成功率也会大大提升的哦。厚脸皮的GG甚至可以跟MM说,地图里面的鲜花都是为她准备的。哪怕她知道这只是一句求爱的谎言,也被你打动的

  二、悬崖

  “悬崖”也是MM最爱之一的地方,但醉翁之意不在酒,MM们喜欢的,并非是真正喜欢这里的悬崖,而是悬崖上晴朗万里的蓝天与变幻莫测的白云。如GG们有意,演绎天空下玫瑰的现象,那么MM一定会被你感动的要跳下去。这时,你可以拍拍胸膛鼓起你的勇气说:“你跳,我就跳”。

  三、夕阳

  日落西山的景象最为美观,往往会吸引来大批的MM们前来观赏游玩,同时也是恋人们约会的最佳地点,这可不比悬崖那般的那么刺激。通常我所遇见再此告白的GG们,厚着脸皮说:“天上的火烧云是我为你而烧红的……”而MM的回答却是“那你在烧红那一边……”这个时候你们的第一步已经开始了。

  四、荷花

  看到荷花的人一般都会想到“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这句诗。粉色的荷花加上古老的小亭象征着古典的素雅。聚集了古典类型的MM。MM们喜欢围着池塘边坐下“运功疗伤”或采景留恋。我见过最有意思的一位告白方式,是GG站在小亭的桥上,对这池塘边的MM喊:“请问对面的是织女吗?在下名叫牛郎,已再此恭候多时了”。MM被一番幽默沉醉在诗卷的画里。

  五、海边

  吹吹海风,欣赏海面涌来的浪花,这里是最受MM喜爱的海边了。几乎所有的MM都喜欢在浪漫的海边,踩踩海边的沙粒,拾各种各样的贝壳。同样在这里告白的GG们,一定要大声对着心仪的女孩宣誓告白。如果不大声点,海风会把你的告白传送到其他女人的耳朵里,这下可真是“跳进大海也洗不清了……”。

  六、温泉

  温泉呐……提到温泉,我自己都想第一个跳下去。这里的MM可不是单个出现的,是集体出现的,而且还都是不穿衣服的MM,简直是喷鼻血哇……不用说了,GG们,组队泡MM去!但是来到这里告白的GG们,个个可都说自己是“菲尔普斯”……

  七、水车

  风景秀丽的世外桃源,无论是两个人踏青,还是独自游览都是MM们的必选之地。选择来到犹如“世外桃源”的景色向MM告白的GG,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这时你要充当的是诗人般儒雅,才会得到MM的爱慕之心!但是千万谨记不要记错台词哦,要么这样可就要囧大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