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朱丹等浙广主持人童年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无名草

 

由浙江卫视自制的电视剧《爱上女主播》正在浙江卫视火热的播出中,朱丹凭借自己的本色演出获得了业内外的肯定。国内卫视自制剧最早的当属97年湖南卫视的《还珠格格》,当时出演《还珠格格》的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等人都因此一夜成名,这应该算是最经典的作品了。赵薇、范冰冰等人目前已经跻身国内一线女星行列。于是各大卫视纷纷效仿,东方卫视的《网球王子》、浙江卫视的《爱上女主播》纷纷呈现在观众的视野中。《网球王子》平平淡淡地开始,也默默无闻地结束,或许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它,而浙江卫视和华谊天意制作的这部高成本的时尚职场剧在未播就热,播出后更是掀起一股高潮。

 

如今的省级卫视竞争越演越烈,湖南卫视仍然排在娱乐三国老大的位置;其次江苏卫视定位“情感中国”,开始走情感化的路线,《非诚勿扰》的大火大热也让卫视继续了拓展其它情感类节目;东方卫视凭借《幸福魔方》、《中国达人秀》等王牌节目也占得一席之地;而迎头追赶的浙江卫视也凭借《麦霸英雄汇》、《我爱记歌词》等音乐节目迅速上位,今年的高端选秀《非同凡响》也是一致受到好评,如今的自制时尚职场剧《爱上女主播》更上一层楼,不过浙江卫视的节目形式太过单一,总是音乐类节目偏多。最近浙江卫视教育科技频道的《美丽A计划》----浙江广电主持人训练营就是一档形势新颖、内容积极向上的全新节目。

 

随着娱乐产业的不断发展,主持人的行业属性也跟着发生了巨大转变,从李湘、何炅、谢娜等主持人出唱片、触碰影视剧来看,将主持人打造成一个全能型的艺人主持人,综合发展所以浙江广电顺应时势打造的《美丽A计划》---浙江广电主持人训练营就是为了让主持人在娱乐圈的发展具备更多的可能性。笔者搜集到浙江广电当红一姐朱丹和广电旗下其他主持人的童年照,让大家看看他们小时候是什么样子,先睹为快吧!

 

 

 


朱丹:浙江卫视一姐,当红主持人


 

 

华少:浙江卫视主持人

 



 

 

左岩:浙江卫视主持人,此次《美丽A计划》--浙江广电主持人训练营特邀主持

 



李伟: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当家主持人,《娱乐高八度》主持人

 

 

秦原:浙江卫视主持人

 

芒果:浙江少儿频道主持人

 

凌晗:浙江卫视首批超级领唱,主持人

 

 

天悦:超级领唱,主持人

 

闫肃:浙江卫视主持人

 

伊一:浙江卫视主持人

 

 

池长庚:浙江卫视主持人

 


ERIC:浙江电台音乐频率当红帅哥主持,曾担任各大音乐节目、选秀节目评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