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简讯内出现月亮符号代表什么意思超神秘隐藏功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Phone简讯内出现月亮符号代表什么意思超神秘隐藏功能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iPhone的简讯功能似乎正在偷偷进化,有些人可能会发现 iOS 内建的讯息( iMessage )侧边都会出现月亮符号,不过有些时候会显示灰色月亮,有些时候又变成蓝色月亮,这些符号分别代表什么意思?就算是 iPhone 老手肯定也不会知道这项隐藏功能,这篇就来告诉大家。

会在讯息 iMessage 出现月亮,其实这功能就是「简讯勿扰模式」也可称「iMessage 讯息勿扰模式」,实际这项功能早在 iOS 11.4 就已经被加入,直到最新 iOS 版本似乎还没有太多人注意到这项隐藏功能存在,功能主要用意是不需要打开 iOS 勿扰模式,也可以避免讯息 App 会收到不必要的广告简讯提醒通知。

不过为什么会分成灰色月亮、蓝色月亮符号显示呢?底下就来告诉大家这两种符号含义。(为什么讯息会有图片?可透过iPhone讯息整理技巧实现)

讯息 iMessage 灰色月亮

要如何透过 iMessage 讯息内开启勿扰模式,可以选择要阻挡不想收到简讯提醒的电话号码,只要往左滑动后就会出现「隐藏提醒」功能,点击下去就会将这个简讯单独设定为勿扰模式,左侧也会自动出现灰色月亮图案,如果要关闭同样操作往左滑动选择隐藏提醒,就可以取消。

如此一来,就可以将推销、色情、贷款等广告简讯号码全部改为勿扰模式,就不会一直收到这类不必要的提醒。

讯息 iMessage 蓝色月亮

如果显示 iMessage 内的简讯左侧蓝色月亮图案,那就表示有新的简讯通知,不过是不会跳出通知提示,只会用这个符号来提醒你有空再打开来看看,当开启后读取讯息后,就会立即变成灰色月亮。

总结来看,针对简讯开启勿扰模式后,讯息侧边会显示「灰色月亮」,这组号码传所传来的讯息都不会有任何通知,就不会导致一堆不重要的垃圾简讯轰炸,打扰到工作或开会,等待空闲时在打开来看如简讯侧边显示「蓝色月亮」,就能够立即了解还有哪些是未读取的简讯。

至于 iMessage 讯息也会分成三种颜色(灰色、蓝色、绿色)显示,如果还不太了解这些颜色代表含义,也可以透过底下这篇继续了解

iOS iMessage到底是什么功用?分成三种颜色又代表什么意思?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