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替两款 AirPods 推出 2D15 韧体告诉你这次更新了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Apple 替两款 AirPods 推出 2D15 韧体告诉你这次更新了什么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苹果在2019年12月和2020年初替 AirPods 发布韧体 2C54 后,不少用户也反应 AirPods Pro 会造成降噪功能削弱,甚至 RTINGS 网站测试后发现认为主动降噪明显下降,导致苹果又无预警紧急撤下,直到最近再度替分别替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第2代推出?2D15 韧体更新,至于这次是否有修正上个版本错误呢?

Apple 并没有针对 2D15 韧体说明更新内容,但是经过用户反应,这次更新主要改善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功能和缩短 AirPods 连接装置时间,同时也解决前两个 2B588、2C54 韧体版本造成主动降噪削弱和出现滋滋声错误。

在官方并没有公布修正内容之前,有人可能也会认为这次并没有修正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但有些人认为有修正,不管如何都建议进行更新修正,至少可降低各项错误。

如何检查 AirPods 韧体版本?

到 iOS「设定」>「一般」>「关于本机」会看见「xxx 的 AirPods」点击进去,就会看见「韧体版本」,假如没看见表示 AirPods没连上。

预计后续 Apple 会再度替 AirPods Pro 推送新版本韧体改善降噪问题,如后续想替 AirPods 更新韧体,可参考底下这篇教学

AirPods Pro韧体更新教学:如何检查版本和更新方法AirPods Pro开箱深度评测:告诉你值不值得买和降噪效果到底有多强大AirPods 2 开箱上手评测:有史以来iPhone 上体验最好的蓝牙耳机AirPods Pro vs AirPods 该怎么选?设计、价格和功能差异分析AirPods Pro 教学技巧,耳机入手后必学 22 招隐藏玩法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