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名人插队旧照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葛优父亲是著名演员葛存壮,当时在北京昌平农村劳动,1979年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话剧团从事舞台剧表演。1985年拍摄了第一部影片《盛夏和她的未婚夫》。

  1970年,濮存昕跟当时许多年轻人一样,怀着改造世界和锻炼自己的理想,响应国家的号召,自愿到生活条件非常艰苦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当知青。1986年进入中国最著名的话剧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担任话剧演员并涉及影视圈,成为深受人们喜爱的话剧演员及影视演员。

 

敬一丹和亲姐姐

  敬一丹,1976年入北京广播学院学习,1979年起任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1983年考取北京广播学院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1988年入中央电视台任记者、节目主持人。她曾经主持香港回归、澳门回归、迎接新世纪、建党80周年等一批的大型直播节目。连续获得3届“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现任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主持人节目研究会副会长。

 

  王小波,1952年出生于北京,并先后当过知青、民办教师、工人、工科大学生。其后,王小波在美国匹兹堡大学取得文学硕士,再学电脑,于统计系当助教,回国后在中国人民大学任教。1980年,他与李银河结婚。1997年4月10日在北京因心脏病猝死的王小波,被誉为中国的乔依斯兼卡夫卡。

 

  张抗抗(1950年7月3日-),原名张抗美,中国女作家,出生于杭州,祖籍广东新会杜阮镇长乔。杭州知青,下乡于黑龙江农场她于1975年便完成了反映知青题材的长篇小说《分界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