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揭韩国娱圈"性朝贡"黑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台湾女艺人林韦伶揭秘韩国演艺圈“性朝贡”内幕

  韩国女星张紫妍因被逼陪睡上百次,最后在家上吊自杀,其留下的手稿爆出韩国演艺圈“性朝贡”内幕,对此,曾赴韩国发展的台湾女艺人林韦伶接受访问表示,这是韩国演艺圈的潜规则,不上床就等着发霉,她说:“不是陪睡,就是浪费青春捐给公司。”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张紫妍在遗书中透露了自己曾经陪睡人数达上百次之多,更有4p经验;据韩国调查,有25%的女艺人表示,有过非自愿地与人发生身体接触;逾12%的受访者曾被迫出卖肉体来换取金钱回报或工作机会;逾43%的受访者称曾经被迫陪伴娱乐圈有势力人士饮酒;逾37%的受访者曾在这些场合受到暴力对待或恶言谩骂。

  对于韩国“性朝贡”的现象,林韦伶接受电视台访问表示,谈合约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问“可以睡吗”,她也自爆曾有大老板透过经纪人表示想要她做“女朋友”,但她知道那并不单纯。

  台湾艺人林韦伶花了30万元出写真书《韩国星梦》,短短半个月的时间,第一批书籍已经销售一空,第二批也即将印刷完成,而在韩国艰辛的培训过程,至今回想起来还是恶梦一场,当时坚持梦想的动力只有一个:“站在韩国的舞台上”。

 

台女星揭秘韩国性朝贡

 

  她日前接受了台湾NOWnews专访,透露当时的指导老师常要她拿台湾歌手的MV来看,看完天王天后的歌曲后却用嘲笑的眼神,酸溜溜地问:“你们就这样而已!”让倔强的她相当气愤。

 

  2010年8月20日,艺人林韦伶出书《韩国星梦─逃过自杀宿命的台湾练习生》爆料,描述自己进军韩国演艺圈不成,却差点失身的“亲身经历”。她对平面媒体表示,书中所言字字属实,“不怕韩国来抗议”。林韦伶2007年怀抱梦想,远赴韩国摘星;没想到遇人(经纪人陈孝志)不淑,且严苛训练的后遗症,致双腿已不能跳舞。

 

  她说,前经纪人Eddie将她在片中的裸露镜头,向韩国公司声称她在台湾是A片女星,韩国公司因而控告她诈欺并限制出境,她甚至遭到通缉。经纪人还私吞韩国公司给她的签约金新台币近70万元。

 

  被限制出境期间,林韦伶身无分文,常常得靠着1条吐司配可乐过日子,每天只能待在公司练习室自闭,形同软禁,加上又遭逢与男友的感情纠葛,日子过得很痛苦。在韩国期间,每天练舞5小时,导致膝盖磨损,连走路都会痛,无法再跳舞。

  林韦伶说,在万念俱灰下一度烧炭自杀,幸好被救回来。而2009年公司取消提告,解除了她的出境限制,当下她立刻以母亲生病为由,“逃”出韩国,结束近3年在韩地狱般的生活。

 

  林韦伶说,在韩国当练习生期间不断被人询问“有可能陪睡吗?”她直指陪睡在韩国演艺圈是不公开的秘密,并坦承“也曾想过只要眼一闭、牙一咬,就当鬼压床好了”,所幸最后没堕入这一步。

 

台女星揭秘韩国性朝贡

 

台女星揭秘韩国性朝贡

 

台女星揭秘韩国性朝贡

 

台女星揭秘韩国性朝贡

 

台女星揭秘韩国性朝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