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沉船20名失踪者遗体全部找到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新社合肥9月14日电 安徽省铜陵县“九•八”沉船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积极搜救。截至目前,二十名失踪者的遗体已经全部找到,搜救工作全部结束。

记者十四日获悉,随着铜陵“九•八”沉船事件中最后一名失踪者的遗体被找到,此次事故的搜救工作宣告结束。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十三日下午三时四十七分,海事搜救人员在长江铜陵段土桥水道成德洲一号红浮下游一千米水域,打捞到一名女性遗体,经调查正是铜陵“九•八”沉船事件中的最后一名失踪者。而此前在长江芜湖水域找到的一具女尸,经DNA鉴定正是第十九名失踪者。

目前,铜陵方面正妥善处理善后工作。在先期按失踪人员每人五千元标准发放给亲属临时困难救助金后,铜陵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和各群众团体积极组织和动员全社会开展献爱心募捐活动,初步设想,每名死难者亲属将获得总额为十万元左右的慈善救助金。

据悉,八日六时四十五分左右,铜陵县胥坝乡宋某等两人受雇于和县的陶某,将自用的一条木质挂机船(该船无证照),从胥坝乡开到老洲乡民主村西江边,接老洲乡的三十八名农民。连同宋某等两人,该船共载四十人,前往西江无人沙洲收割农作物。七时十分左右,在距离沙洲岸边约四五米处发生沉船事故,当时有二十人获救。后据有关部门初步分析,这是一起农民自备船非法载人、严重超载、违章操作导致的重大伤亡事件。(完)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