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糕一天吃几块合适(3种女人不适合吃阿胶)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生完孩子之后各种脱发,失眠,腰酸背痛,其实很多是因为气血不足。虽然市场上很多种补血产品,但是我不大相信里面的成分说明和效果宣传,再就是价格也是贵的有点不能接受。

  朋友圈里有做微商卖阿胶糕的,担总是对入口的东西安全性担心,曾经在药店看到帮别人熬阿胶糕剪的大枣苍蝇乱飞,店员手乱抓,想想难以下咽,所以每到冬天都会自己熬制一锅阿胶糕,一天一片,一斤阿胶可以吃一冬天 ,吃多了容易上火。至于选什么样的阿胶,看个人,毕竟就那么几家大厂的,辅料超市随便买到,至于黄酒我直接就近选择的青岛当地老酒,对于年份我也没什么讲究,熬制方法网上一搜一堆

  曾经买过阿胶糕成品,以为浓浓的阿胶味,自己做完之后才发现压根不是,那根本就是老酒的味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