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提取公积金办哪个银行卡2021(北京公积金提取可以用普通银行卡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企业都会给员工购买公积金,这样在买房的时候可以通过公积金贷款,减轻房贷负担。如果我们需要买房或者租房的话,是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的,但是你需要有一张银行卡和公积金账户绑定,这样才能受到提取的钱款。那么北京提取公积金要什么银行卡呢?普通银行卡能不能用呢?

1、北京提取公积金办哪个银行卡2021

根据最新政策,2021年起,北京公积金可以提取到11家合作银行任何一家的任意Ⅰ类银行卡,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上海浦发银行、中信实业银行、交通银行。每家银行限一张,如果已有这些银行的卡片,可以直接提取,无需申办新卡。

2、北京公积金提取可以用普通银行卡吗

从2021年起,北京公积金可以用已有的普通银行卡提取,无需另外办理新卡,但前提是得是合作的11家银行中的Ⅰ类银行借记卡。在柜台或者网上办理提取公积金时,可以在“公积金用卡”中添加合作银行的任意卡片提取收款,审核通过之后会直接打入该“公积金用卡”账户。每名员工可以有多家合作发卡银行的公积金用卡,但每家银行只能办理一张。

3、2021年北京公积金提取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的9:00至下午5:00是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的,但要避开法定节假日,具体以当地时间为准。公积金账户所在管理部或银行经办网点都能办理。提交公积金提取申请之后,3天内可获得提取成功或失败的回复。提取成功的,一般3日内可到账到本人银行储蓄卡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