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莫大于心死(女人心寒的最高境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哀莫大于心死(女人心寒的最高境界)哀莫大于心死

哀莫大于心死,有时候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我是一个对未来充满憧憬的人,生活我总是憧憬着幸福,接触的人多了,就往往感到最初的想法很幼稚,有的时候力不从心,有的时候发觉自己的认真很难得到回报。

哀莫大于心死

我喜爱平静的生活,喜爱温暖的阳光。我喜欢一个人安静的样子,喜欢矮矮的小山村,喜欢暖暖的房子。当冬日的雪花漫天飞舞的时候,我喜欢在雪地上走着,尽管四周是冷风。

哀莫大于心死

我喜欢追求进步的学生,喜欢他们认真的学习,喜欢他们顽强的拼搏,喜欢他们你追我赶的劲头。

哀莫大于心死

可惜我的班级大都是佛系少年,他们没有太多的追求,每个人都对当下的生活很满足。每天衣服里装满了零食,每天在桌子底下有这样或那样的饮料。有的人不知道什么是错事,或者以错事为荣,孩子们的东西你给他整理了多次,他仍然不改。似乎老师就是保姆,趁着老师劳累的时候,孩子们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即使是学习,也是装装样子,没有生龙活虎的那种劲头。

哀莫大于心死

我很爱他们,因为我总觉得一个人跟一个整体关系太久了,就和这个集体融为一体。这些学生的喜怒哀乐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不过这些孩子有时太不省心了,有几个玻璃心的孩子,你说什么他们都是歪歪头看看你,穿的也和其他学生不同,不是校服的那一种,这些孩子平时在家里娇生惯养,说什么都努努嘴,有时候涂着口红,有时候喝着奶茶,似乎对自己的生活很是惬意。

哀莫大于心死

不知道这些孩子今后会走向何方,看到他们有时候有一种流泪的感觉。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你自己种的是龙种,收的是跳蚤,这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哀莫大于心死

哀莫大于心死,一直依赖感到乌云压顶,表面上虽然不动于色,内心却很浮躁。但愿走过这一段风雨,让明天的日子更为爽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